這是我老母,不是我。


我真的覺得我媽是史上最正的老母,

而我明明跟她長得很像,但是就是沒有我老母漂亮。


可能因為外公是軍人,老母帶有軍人子弟的氣質吧。



外公年輕時真的超帥,之後再介紹,
右邊那位小正妹就是我老母





念清傳的老母(中間)




那個年代的泳裝都很保守



這可是當時很fashion的打扮



這麼窈窕的老母,為什麼女兒會是這麼肉感…





黃色很適合我媽(左一)




24歲就嫁給我老爸






生了小孩後還是很正



據說很多人追,這我相信



這時的老母讓我覺得她很像電影明星




我念國小時,依然很正




老媽的造型是很多變的










現在的老母還是很漂亮,不像一般的媽媽上了點年紀就開始肥胖起來









以上,是我老母。


下次要秀哪些舊照片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