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使用的拍攝相機:SONY NEX-3 或 Note3♥ 


目前分類:《美妝/保養/洗沐》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感謝摩拉達美提供的體驗機會,

這次體驗的【碧菲絲特 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的確是非常好用,

眼妝、睫毛膏都可以輕鬆地卸除乾淨哦。

 

文章標籤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茶寶的商品麗子本來就蠻常採購的,

尤其是茶籽油都不知道用掉幾瓶了,

而茶寶更把茶籽的配方用在洗沐產品上,很令人期待!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UX麗仕可以算是家喻戶曉的老牌子了吧,我家也常用,

這次熟悉的香味又帶來了升級的新配方哦~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跟日本東京同步的髮型設計要在各大捷運站開業啦,

陪老公到龍山寺捷運站的【QB HOUSE】新店面一踩,

果然是快速又有型,大推!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生完第二個寶寶之後, 就開始使用船井的產品囉,

這款船井burner除紋奇肌霜】是新產品,可以幫媽媽ㄉㄨㄞ回來嗎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還帶有淡淡的綠茶香味哦~

是非常清新淡雅的香味,並非俗豔的香水味。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愛漂亮卻又怕夏日炎炎,妝感貼不住又悶熱嗎?

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讓我天天上妝也OK喔!

完全不會有負擔,皮膚看起來還很好耶,粉嫩又波兒亮。

 

 

 

文章標籤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對超喜歡手工皂的我來說,這次體驗的可是上等好物!

Yes&Mary頂級保養手感皂真的是可以從頭洗到腳喔。

 

 

文章標籤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對手工皂一向都沒有抵抗力,每次看到都要買。

這家位在宜蘭傳藝中心內的【多寶格手工皂】更是讓我不斷手滑! 

 

 

 

文章標籤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細緻的草本香味讓人心曠神怡,透明澄澈的洗髮露也是我所偏愛的,

ORRER歐露兒的此款用來清爽無負擔,也不會有多餘的香味,大推! 

 

 

 

文章標籤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古寶無患子已經被我注意好久囉,這種古早味的老智慧才是真正好用,

現在洗頭都不必潤絲了,洗臉也順便都在敷臉做SPA,都是這洗沐組的功勞哦!

 

 

 

文章標籤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直擔心自己的母乳會不夠,造成寶寶吃不飽,

不過在寶寶1W1D的今天,我的母乳終於開始會自動滴下來來,

真是憂喜參半呀~~~

 

 

 

 

憂的是衣會容易弄溼,需要使用溢乳墊或常擠奶,

喜的是,終於可以讓寶寶多吃母奶,減少配方奶的量了。

 

 

 

今天花了半小時就擠出90ml,唷呼~

 

 

 

 

 

 

 

之前因為母奶還不夠多,不得已讓寶寶吃配方奶,真的讓我難過了一兩天。

限在總算是撥得雲開見月明呀。

 

漲奶時就來擠奶,但是在擠奶前,我會先按摩胸部,

但是乾乾的推拿胸部,真的會痛到靠北靠木~Q皿Q~

 

所以我投機取巧想用乳液來推,順便保養胸部,免得走山變形太嚴重。

 

我使用的是圖片中的綠色包裝保養品,

【日本Madonna天然胸部護理專用凝膠】

 

 

 

 

 

當初因為特價在momo購買,不過很多購物網站都有銷售,

是日本原裝純植物性的凝膠,有淡淡的草本香味,個人很喜歡,

這個可以使用到脖子、胸前、胸部、甚至是乳頭,

所以對寶寶哺乳是無害的。

 

 

 

 

 

質感一點都不油,相反的很清爽,推開後會有水水的感覺,而且很快就吸收了,

 

用這個按摩胸部很舒服,推奶水出來就變成比較享受一點了XD

 

 

 

 

 

 

因為使用經驗不錯,應該還會繼續購入。

 

 

 

 

擠完奶或親餵寶寶之後,我都會使用羊脂膏,混著殘留的母乳一起擦上作保養,

 

我的羊脂膏是購入六甲村的商品,

 

不過好像有其他的牌子也很被推薦,歡迎各位媽媽告知我喔。

 

 

 

 

 

羊脂膏看起來就像是護脣膏,事實上,也可都可以塗抹在身體上任何乾燥部位,

 

的確也能當護唇膏使用沒錯,

 

不過基底跟價格都差很多,

 

我想應該很少人會這麼奢侈把羊脂膏拿來當護脣膏....

 

 

 

 

 

一般都是媽咪用在乳頭上,擠完奶、或是親餵完寶寶、或是擦澡完後,我都會擦,

 

尤其在寶貝吸完奶之後更要使用......免得被寶寶吸得破皮流血都不自知,那就麻煩了。

 

 

如果乳頭已經有快要受傷、甚至已經受傷的狀況,

 

就沾點母乳配上羊脂膏擦一下,通常可以恢復得很快。

 

 

當然這對寶寶也是無害的東西,可以放心使用。

 

 

 

 

希望這些保養品能幫我祝順利度過漫長的母乳之路,

 

不止是能夠幫助我順利取得母乳、保養乳房、更能維護身材~~

 

餵母奶的媽媽胸部都容易走山,不可不慎呀~XD

 

 

 

.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都有使用潤髮乳的習慣,因為我不大喜歡雙效合一的洗髮乳,

總覺得對於頭髮的產品應該要越單純越好,

洗髮乳要洗得很乾淨、潤髮乳就另外搭配使用。


結婚之後因為大採購的關係,就買了一大堆洗髮用品,

當中也包括DOVE多芬的商品,用來用去還是最喜歡多芬的味道。

這次剛好遇到特價,剛好潤髮乳也用完了,就在藥妝店補貨嚕。

廣告強打的DOVE多芬【髮源強韌系列】是針對頭髮比較容易斷裂的【毛】病,

哈哈,剛好是我長久以來的問題,綁馬尾時都馬會頭頂一堆小短毛,

那就是斷裂的頭髮居多。

只要你發現自己的頭髮常常會有毛毛的感覺,

可能就是因為頭髮太容易斷裂嚕,那可以選這款【髮源強韌】潤髮乳來試試看喔,

因為這次的商品有針對斷髮加入「TRICHAZOLE ACTIVES髮源強韌因子」,

有點複雜的成分,普羅大眾當然不會懂,但重點是效果,對吧,先用再說囉^o^。

外包裝跟我上次剛用完的【輕潤保濕】系列類似,

不過顏色不大相同。

香味就是DOVE多芬令人熟悉的花香調香味,

令人感覺全身都浸淫在溫柔的浪漫裡喔^^

就是因多芬潤髮乳的香味都很棒,所以對於洗髮精的味道我就沒有很講究,

反正用潤髮乳之後,就都是潤髮乳的氣味嚕。

懷孕之後有剪短了頭髮,目前髮長約在肩膀以下再十公分,

以我的用量大概是這麼一大陀..... 老實說是有點奢侈啦。

不過我都是把潤髮的過程當作是對頭髮的香氛按摩,

所以用量都會多一些。

使用時我都會盡量不要碰觸到頭皮,畢竟潤髮乳的重點是讓髮絲柔順,

頭皮剛剛都用洗髮乳洗乾淨囉,就不需要再讓潤髮乳碰到囉。

【我的小撇步】

在使用潤髮乳上,我會比較【搞剛】一點,下點功夫,

抹上潤髮乳,均勻地揉開在髮絲上之後,再用熱毛巾包起來,

然後開始洗澡,洗完後剛好就可以解套、沖洗。

尤其對DOVE多芬這種有特殊功能的潤髮乳,

這樣等於每次洗頭、潤髮時,都像是做了簡單的護髮唷。

目前用了【髮源強韌系列潤髮乳】大概有一兩周了,

加上我都會熱敷頭髮的習慣,目前的確比較不會有毛燥的現像嚕,

有毛燥斷髮問題的美女或帥哥也可以來試試看囉,

目前藥妝店好像都有針對這款商品有做活動或特價(畢竟是廣告強打商品),

試著別再讓頭髮繼續斷根或去尾囉。^^ 邁入豐盈一族吧。

.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選自然派抹茶皂耶,沒辦法,我對抹茶味的東西就是沒抵抗力咩。










對於喜歡用自然清新的皂類的人來說,如果你也剛好喜歡宇治抹茶的氣質味兒,

那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塊【牛乳石鹼-自然派綠茶皂】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分享這類的文章囉,這次要介紹剛買進的好東西~~




【美國Rosebud玫瑰花蕾膏(軟管包裝)】x2




(非工商服務,純分享)



IMG_2881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近來,大家都發現舒雅怪怪的,常常對著鏡子唉聲嘆氣,又突然會笑出聲來。

「該不會是水土不服?」大姊頭凱特私下問過莎夏,畢竟她們兩人一同在大學裡「臥底」,在一起的時間也最長,看來莎夏應該會很清楚。

「最近系上有個男生對舒雅頻獻殷勤嘛。」莎夏聳聳肩,「對,她戀愛了。」





戀愛?!也顧不得每個人臉上都還敷著面膜,都同聲尖叫了起來。

「什麼?什麼?他帥不帥?家裡有沒有錢?是否父母雙亡?」艾蜜興奮得像是丈母娘看女婿似的,拉著莎夏拼命追問。

「吼,什麼『父母雙亡』?妳有沒有良心啊妳!」佩菈狠很拍了艾蜜的肩膀一下。

談戀愛了,很好呀,那應該會很開心才是,但是舒雅嘆氣的比例卻比微笑高。

「最近入秋了,天氣變化大,舒雅臉上開始冒痘痘了。」莎夏撕下臉上的面膜,拍拍臉,繼續說,「對方約她這個週末去約會哩,但是舒雅臉上那些粉刺跟痘痘大軍好像不大乖巧…」

這個週末,那不就是後天了嗎?就算用力保養也來不及了吧?

痘痘!這可真的是花精們的大敵!

事實上,這是她們到了人界之後的第一個秋天,「秋老虎」不光是後母般的烈陽,還有陰晴不定的氣候,這裡可不比以前在山茶花花園那樣四季如春呀。沒想到用功保養的結果,還是逃不掉人界的痘痘攻擊。

「這個,給。」凱特慢條斯理地把上次泉源女神凱爾特來拜訪的伴手禮拿出來。這位女神也正在為等待千年的戀愛所苦,不過似乎沒像莎夏那麼緊急就是。

「這?」艾蜜猴急地把那一包精緻的保養品先搶過來一看,「哇嗚,千年湧泉的KAMERIA約會不出包戰痘組耶耶!女神真慷慨!啊怎麼只有一組?」


KAMERIA約會不出包戰痘組,包含了一條無瑕抗痘BB霜,還有一個精緻可愛的小包包,根本就是約會戰痘套件!


佩菈冷不妨一把將無瑕抗痘BB霜跟小包包搶過來,「妳反正沒有急迫的需求,就先給舒雅小妹吧。」

「哪有這樣的,分給我用也不會怎麼樣啊~~」艾蜜抗議。

「依我看,凱爾特女神應該會常常造訪,大家都會有份,就不要爭了吧。舒雅後天就要上愛情戰場囉,先把武器交給她吧。」莎夏開心地接過KAMERIA約會不出包戰痘組。當然她也很想要,可以遮瑕又可以打敗痘痘大軍,但是好姊妹的愛情初登場畢竟比較重要啊。

「學學人家好不好啊?」凱特敲了艾蜜的頭一記,「真是一點姊妹愛都沒有耶妳!」


揪竟,在痘痘大軍的威脅下,舒雅的戀愛出擊能否成功呢?

且看擁有凱爾特泉源女神的19種花卉魔法製成的「KAMERIA約會不出包戰痘組」怎麼發揮戰鬥力吧~


 




KAMERIA零毛孔遮痘BB霜 5g/支  +   甜心俏皮手環包
共80g

抗痘包

痘痘肌適用BB霜!
童顏粉嫩,痘痘毛孔通通看不見!
零毛孔 約會不出包
搭配俏皮手環包,外出約會甜心必勝!


使用方法     
基礎保養
→童顏無瑕抗痘BB霜(以輕點方式,完美修飾毛孔粗大、痘疤、眼周暗沉部位及局部瑕疵)
→再輕拍少許蜜粉定妝,即可創造完美妝感。



KAMERIA 凱蜜菈-韓國系美妝保養品牌
有facebook有粉絲團囉~快來加入吧。
不定期會有優惠訊息喔。

http://www.facebook.com/kameria.korea





哈哈,麗子在幫一個韓國品牌寫故事喔(興奮地打滾)

挺夢幻的,人物設定其實有拿身邊的好友出賣一下,CCC……


「凱蜜菈韓國少女系美妝保養品牌」


品牌定位說是這樣說,但是我覺得其實各個年齡層都OK的~

人家也不是「少女」了,但也很需要面膜跟BB霜啊~XD

重點是價位很親切,有空到康是美晃一下,請多看幾眼喔~


網路



凱蜜菈~韓國少女系美妝保養品牌~已在全省康是美獨家上市囉~

康是美LOGO




.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所有關於美麗的經營與準備

都是為了與你再重逢的那一天

Untitled





拜最近天氣過於燠熱所致,很快地,不只是艾蜜,因為實在對人類女性的「懶惰」看不下去,五位花精都各自在她們的人際圈裡雞婆地「多管閒事」,迅速地解決了女孩子們臉上的土石流症狀。

法寶就是花精們採集、提煉19種花卉的精華,加上花精自身的神奇魔法所產生的定妝噴霧


凱蜜菈花園有座彩虹噴泉,周圍種了紅、黃、粉、藍、紫、白共19種的花卉。五位花精採集、提煉各種花卉的保養精華,加上花精自身的神奇魔法,要幫助每一位女生一整天都維持有如剛上好妝的閃耀美麗…

噴泉裡最重要的元素,是泉水女神「凱爾特」的千年湧泉,用這湧泉當作壓箱寶,灌溉出凱蜜菈花園裡珍貴的花朵奇材,好作出防洪效果絕佳的定妝噴霧,愛漂亮的女神也很大方,任花精們取用。


「條件就是,我要抽成。」女神也是很精打細算的,不過女神說的「酬勞」不是錢,「不管妳們做出幾罐,每次都給我二成數量。」

還好不是要錢。花精大姊頭_凱特翻翻白眼。

不過兩成也真是狠,聽說都是凱爾特女神自己要用的。


自從兩千年前,掬泉而飲的那個男子離開前承諾還會再回來後,一向無欲無求的凱爾特女神就變了。變得很注重外表,希望當男子回來時,自己是狀態最佳的一面。

只是,那個男人這兩千年來都沒有再出現過,女神卻依然痴痴等待。

真傻,兩千年來,凱特總是勸著她,如果他是人類,早就不知道經歷多少輪迴了;若是永世之身,答應過的事情沒做到,這傢伙也不是個什麼好東西。

「唉呀,妳不懂啦。」凱爾特總是揮揮手,拒絕談論這個話題。不愧是泉源女神,連叫人滾所灑出的泉霧都讓人感覺這麼涼快颯爽…


也許,這就是凱爾特生活的動力吧,她每天都擁抱著最甜美純淨的泉水,就等那個男人再回來一親芳澤。也因為如此,這兩千年來,泉水的品質跟量都維持在最佳的狀態。



「多少錢呢?我跟妳買。」每次把這神奇的定妝噴霧介紹給身邊的人類女性使用後,花精們都會被這麼問。

真的很難定價,而重點是,花精們的主要目的不是要賺錢,而是要給人類女性一個美麗的生活方式。


凱特總是豪爽地說「送妳用!」因為兩成都給凱特爾了,送一些給人類女性也沒差。

而艾蜜跟佩菈,由於對象都是同公司的粉領同事,「似乎有點經濟能力」,所以大方地收錢給東西。

而在大學裡混的莎夏跟舒雅則把這些定妝噴霧當「交朋友」的工具,不定時舉辦一些女孩子的小派對,大家一起搞保養、玩美麗。


然而不管是怎樣的方式,這些人類女性都有個共同的疑問跟好奇心:

究竟,這些神奇的「防洪武器」定妝噴霧是在怎樣的地方產生的?
神秘的「凱特爾泉源」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又「19種花卉精華」真的有著讓人感覺超幸福的香味,這又是哪19種花?



這當然是花精們的秘密,所以大家都說了一個不算是謊話、但絕對可以收尾的地點:

泉水在在遙遠的法國,而看管泉水的人說,不大方便開放參觀(這是實話嘛,而且凱爾特比較歡迎男人去)。

雖然法國對花精來說是個只要穿過結界就可以瞬間抵達的地方,但對人類來說恐怕舟車勞頓,不大方便前往。


而至於花卉,當然就種在凱蜜菈莊園裡,依賴著花精魔法茁壯開放著,而凱特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讓人類來「參觀」。這對保持神秘身份的花精們來說是個難處。


看來,要趕緊開發些新的好東西轉移這些人類女性的注意力才是,讓她們忙著讓自己變漂亮,沒有時間跟心思想這些有的沒的才好哇。凱特想。



-待續-




KAMERIA Magic妝感定格噴霧
雙層魔法定妝配方:
上層:法國泉水+19種花卉精華、肌膚上妝無負擔!
下層:控油粉末,有效吸附油脂,讓妝服服貼貼!


列印


法國凱爾特泉水:來自法國兩千多年歷史的凱爾特湧泉,純淨、低礦物及微量元素組合能維持肌膚健康狀態,長效鎖水保濕。

神奇控油粉末:控油粉末降低油脂分泌、吸附油脂,能夠預防脫妝、長時間維持美麗妝容。

彩虹魔法19種花卉萃取:韓國美容研發團隊採集19種花卉精華、讓定妝噴霧同時擁有保濕、抗老、舒緩等多種功效;保養兼定妝。    

魔法香氛:使用後彷彿置身凱蜜菈花園中,肌膚散發迷人舒適的薔薇香氣。              

●魔法眼影固定撇步:將少量噴在掌心,然後以指尖輕輕印在眼瞼,有助眼妝效果更持久。
《適用對象》一般膚質皆適用。尤其需要長時間上妝者,可減少補妝次數,降低肌膚負擔。乾性肌膚者,亦可隨時補噴,迅速補充肌膚流失的水份。
《使用方法》使用前務必搖一搖,讓定妝液及粉末均勻混合,距離臉部20-30公分以畫圈方式均勻噴灑一遍。
《使用建議》定妝噴霧若欲作為保濕使用,請每次使用間隔一小時。
                                                                                                                                                                                                                                              
《注意事項》肌膚有問題或敏感者,請勿使用。皮膚若有異常現象發生,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皮膚科醫生。
《保存方法》請置於孩童拿取不到且衛生陰涼處。
《成份》請參照包裝標示

 容量:60 ml/瓶   原產地:韓國




KAMERIA 凱蜜菈-韓國系美妝保養品牌
有facebook有粉絲團囉~快來加入吧。
不定期會有優惠訊息喔。

http://www.facebook.com/kameria.korea





哈哈,麗子在幫一個韓國品牌寫故事喔(興奮地打滾)

挺夢幻的,人物設定其實有拿身邊的好友出賣一下,CCC……


「凱蜜菈韓國少女系美妝保養品牌」


品牌定位說是這樣說,但是我覺得其實各個年齡層都OK的~

人家也不是「少女」了,但也很需要面膜跟BB霜啊~XD

重點是價位很親切,有空到康是美晃一下,請多看幾眼喔~


網路



凱蜜菈~韓國少女系美妝保養品牌~已在全省康是美獨家上市囉~

康是美LOGO



.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實在是熱得要命,山茶花精說嬌貴沒那麼誇張,但是連日來的高溫熾熱下,恐怕金塊也會融化吧?

這天午餐時間她們兩人約好一起出去用餐,天氣雖然炙熱,但懂得保養自己的兩人早就做好萬全準備,不僅出辦公室前就補擦了防曬品,當然也打個一把防曬的好傘。

「唉,」最耐不住熱的艾蜜一直抱怨,「人界果然像個烤爐啊,我要枯萎了。」

「沒辦法,自然女神生病了,對氣候的掌握就顯得有點失常。」佩菈一派冷靜地說,拿下便利商店架子上的沙拉。「妳要枯萎也沒那麼簡單吧,我看妳平常防曬跟保濕都作得很足呢。」

「像我這麼認真都覺得自己要枯萎了,何況是不認真的人…」

看看身邊的人類女性,一個比一個還糟糕,花精們深深領悟到不愛惜自己的女性看起來有多麼憔悴。

所以她們決定用自己的美麗作為去影響身邊的人,沒有人不愛漂亮跟舒服的,只要她們表現出怡然自得的姿態,自然就能帶動這樣的生活方式。

「那個人,」佩菈指指著前方的女子,「不是妳們部門的同事嗎?」

艾蜜一看,真的耶,是坐在她旁邊的同事米蘭達,

米蘭達揮汗如雨,拿著一罐飲料站在櫃臺前準備結帳,那張臉怎麼看都覺得有點怪怪的。

「她剛剛哭過嗎?還是沒睡飽?臉色看起來很沒精神。」佩菈問。

「沒吧,今天早上她看起來心情不錯啊。」艾蜜不懂佩菈為何這樣問,但仔細一看,她懂了。

米蘭達的眼睛下黑黑的一圈,很明顯是因為天氣熱,由於汗濕的關係而暈得厲害,而且臉上的妝跟洩洪了一樣,有著一塊塊不均勻的顏色。

是的,米蘭達就是艾蜜口中那種「不認真」的女人。她第一眼見到米蘭達,就知道這個女人不是不美麗,而是「懶」,米蘭達的懶已經將結果顯現在她現在宛如土石流的臉上了。

「妳看了心情會很壞吧,畢竟她就坐在妳旁邊,還有一個下午喔。」佩菈笑著推推艾蜜,「給她『那個』囉。」

「那個」指的是具有定妝效力的魔法,這是山茶花精們在大熱天底下,也能維持優雅外表與妝容的秘密武器。

「欸?真的可以嗎?」艾蜜早在抵達人界的第一天,就想到處施展定妝魔法在每個女人身上了,這麼悶熱的環境,眼見都是「顏面土石流」的女性,艾蜜覺得相當痛苦。

「喏,給妳。」佩菈把包包裡的小物拿出來,「我這裡還有多的,去讓她們大開眼界吧。」

「謝啦。」艾蜜蹦蹦跳跳地往米蘭達走去,從這一刻開始,凱密菈花精由她開始正式造福人類女性。

首先,從定妝魔法開始交朋友吧!

續..





KAMERIA 凱蜜菈-韓國系美妝保養品牌
有facebook有粉絲團囉~快來加入吧。
不定期會有優惠訊息喔。

http://www.facebook.com/kameria.korea





哈哈,麗子在幫一個韓國品牌寫故事喔(興奮地打滾)

挺夢幻的,人物設定其實有拿身邊的好友出賣一下,CCC……


「凱蜜菈韓國少女系美妝保養品牌」


品牌定位說是這樣說,但是我覺得其實各個年齡層都OK的~

人家也不是「少女」了,但也很需要面膜跟BB霜啊~XD

重點是價位很親切,有空到康是美晃一下,請多看幾眼喔~


網路



凱蜜菈~韓國少女系美妝保養品牌~已在全省康是美獨家上市囉~

康是美LOGO


.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凱蜜菈
凱密菈花園」是個座落在都市邊郊的夢幻花園別墅,連郵差都搞不清楚這別墅是什麼時候落成的?

 
「這裡時麼時候有一棟別墅的?」每個人經過這棟造型優雅的粉白色別墅時,都會有同樣的問題。
 

附近鄰居都彼此距離五百公尺上,不怎麼往來,但因為這棟新別墅的關係,大家有了共同的話題。
 


大家,彷彿得了失憶症,根本沒有人記得何時來了新鄰居,只大概知道似乎住在裡面的是五位氣質出眾的美麗女性。最令他們感到好奇的是,神秘的五位女性,到底是什麼來歷,到現在還沒人摸得清。

 
事實上,摸不清的人,不光是這些鄰居。


凱特、艾蜜、跟佩菈,這三位都是上班族,但是她們任職的公司同事卻對這三個美麗的粉領何時進入公司上班,一點印象都沒有。
 

「啊,應該有兩三年了吧?咦?還是半年幾個月的?我真的記不清楚了啦。」不管問誰,都是一樣的答案。



莎夏舒雅都是大學生,他們的同學對這兩位的記憶也是相當模糊。

 
但她們都有個共同點,沒有人對他們印象不佳,事實上,這五個女孩都擁有令人難忘的氣質及外貌,說不上是頂尖美人,但是不管是舉手投足的優雅、或活潑俏麗的笑容、甚至是令人羨慕的好肌膚卻讓人沒辦法移開視線。
 

總之,除了沒有人記得何時認識她們以外,她們的存在感其實相當強烈。

 
「人界的空氣品質挺差的,出門記得要做好防護措施。」這天早晨,凱特在出門上班前提醒了其他室友,「然後晚上回來的時候…」

 
「要徹底把自己洗乾淨、敷面膜。」正在上妝的艾蜜緊接著說,「早就都記住囉,放心啦。」

 
「還敢說唷,最懶的人就是妳了,昨天不知道誰沒有卸妝就睡覺了,小心妳這兩天臉上長怪東西。」已經吃完早餐的佩菈已經穿上高跟鞋站在門口,「妳到底好了沒,就等妳耶。」
 

「艾蜜姐說要跟我們一起出門喔。」莎夏跟書雅簡直就跟雙胞胎一樣,異口同聲,「她說要開車載我們去學校。」
 

「對啊,因為似乎還沒完成大學的『人群記憶模式』,我要去確認一下。」艾蜜正在補上天然有機的BB霜,還真被佩菈說中,嘖。

 
「人群記憶模式」可不能出問題。不然,她們五個花精突然出現在人群中卻沒有身份,很危險,怕會被當成問題份子對待吧。

 

把山茶花美麗優雅的生活魅力帶給其他種族,觀察了許久後,看來人類是最好的首發對象。


這是五個山茶花精在人界的第一個禮拜,新的生活、新的人際關係、新的面貌。

也是有別於以往在花園悠哉生活的新挑戰,更是五位花精的人生新議題。

 

To be continued。。。




哈哈,麗子在幫一個韓國品牌寫故事喔(興奮地打滾)

挺夢幻的,人物設定其實有拿身邊的好友出賣一下,CCC……


「凱蜜菈韓國少女系美妝保養品牌」


品牌定位說是這樣說,但是我覺得其實各個年齡層都OK的~

人家也不是「少女」了,但也很需要面膜跟BB霜啊~XD

重點是價位很親切,有空到康是美晃一下,請多看幾眼喔~


網路



凱蜜菈~韓國少女系美妝保養品牌~已在全省康是美獨家上市囉~

康是美LOGO




凱蜜菈 .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很少寫保養品試用文,不過這可是老東家辦的活動,當然要捧場的啊,只是沒想到還真的讓我拿到試用品了說。

下一張(熱鍵:c)


拿到東西的時候有點嚇一跳,因為一次兩罐耶~我本來以為只會有一罐的說 ^^a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都很迷你,試用品嘛~~~希望自己有機會拿到正品,應該會很大罐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拿到保養品第一個要看的一定是商品說明,製造日期跟使用注意事項都要看哦~


果然,有個重點。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沒,有果酸的成分。

所以對果酸比較敏感的美女就要注意囉,試用真的是必要滴~

也因為有果酸成分,所以這款主打的功能是「肌膚細胞活化」,啊換句話說應該就是「換膚」吧…只是沒有美容診所換得那麼猛而已。

因為強調的功能是如此,所以我人覺得這一款的市場訴求應該是熟齡或快要步入熟齡的肌膚,也就是說,接近30歲跟以上的人比較適用。


年輕妹妹皮膚水嫩嫩換膚就有點…over了……



因為本人不想拍臉,所以就拍手口以嗎?


質地相當清爽哦~~~~~這個好,我最討厭臉上擦個東西會有厚重感了,所以一擠出來時那水水的感覺相當討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但是雖然看起來水水的,擦起來感覺也很「清淡」,不過一抹下去就知道吸收力一定超好,質感非常細滑,妳就是知道一抹下去馬上就會吸收進去了。

下一張(熱鍵:c)


抹開後,不到三十秒就滑滑爽爽了~股溜股溜的~~

害我很想再抹第二層就是,因為味道也好好聞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雖然無名小編送了兩條,但有個問題………



人家臉很大,用一次就半條了,兩條哪能用一週………
小編歧視臉大的人嗎……Q_Q


所以為了讓我能夠試用更加「深入」,給我正品吧~科科。




.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