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寫保養品試用文,不過這可是老東家辦的活動,當然要捧場的啊,只是沒想到還真的讓我拿到試用品了說。

下一張(熱鍵:c)


拿到東西的時候有點嚇一跳,因為一次兩罐耶~我本來以為只會有一罐的說 ^^a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都很迷你,試用品嘛~~~希望自己有機會拿到正品,應該會很大罐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拿到保養品第一個要看的一定是商品說明,製造日期跟使用注意事項都要看哦~


果然,有個重點。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沒,有果酸的成分。

所以對果酸比較敏感的美女就要注意囉,試用真的是必要滴~

也因為有果酸成分,所以這款主打的功能是「肌膚細胞活化」,啊換句話說應該就是「換膚」吧…只是沒有美容診所換得那麼猛而已。

因為強調的功能是如此,所以我人覺得這一款的市場訴求應該是熟齡或快要步入熟齡的肌膚,也就是說,接近30歲跟以上的人比較適用。


年輕妹妹皮膚水嫩嫩換膚就有點…over了……



因為本人不想拍臉,所以就拍手口以嗎?


質地相當清爽哦~~~~~這個好,我最討厭臉上擦個東西會有厚重感了,所以一擠出來時那水水的感覺相當討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但是雖然看起來水水的,擦起來感覺也很「清淡」,不過一抹下去就知道吸收力一定超好,質感非常細滑,妳就是知道一抹下去馬上就會吸收進去了。

下一張(熱鍵:c)


抹開後,不到三十秒就滑滑爽爽了~股溜股溜的~~

害我很想再抹第二層就是,因為味道也好好聞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雖然無名小編送了兩條,但有個問題………



人家臉很大,用一次就半條了,兩條哪能用一週………
小編歧視臉大的人嗎……Q_Q


所以為了讓我能夠試用更加「深入」,給我正品吧~科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