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卻又怕夏日炎炎,妝感貼不住又悶熱嗎?

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讓我天天上妝也OK喔!

完全不會有負擔,皮膚看起來還很好耶,粉嫩又波兒亮。

 

 

 

 

 

我竟然也有一篇美妝文了,驚!


這次很棒,沒有踩到地雷,而且我還真的喜歡上這罐ZA粉底液了。

今天出門自拍時,就覺得自己的臉色跟女兒一起拍照沒有違和感XDDD,

都一樣粉嫩(自己感覺超良好)。

 

 

 

當媽前甚麼化妝品都可以試著抹在臉上,當媽後,臉上越乾淨越好,

因為好懶,也沒時間化妝卸妝啦。

 

不過這罐粉底液讓化妝變得很省時,粉底好打,顯色也漂亮,

所以後面的妝都很好上~可是說是懶人好用的粉底液(這是我自己講的)

 

閒話說完,以下...

 


 

 

自從生了兩個寶貝之後,對於化妝品的要求就會越來越龜毛,

 

最好可以一瓶就讓我快速顯現好臉色,並且感覺要夠清爽,

 

因為要顧孩子,我沒有太多時間去顧面子,所以我的面子一定要上妝服貼又不悶熱。

 

剛好最近在猶豫要不要把手邊的他牌黏TT粉底液丟掉,

這時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就來囉~

 

 

 

 

ZA這次新出的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標榜可以有戀愛妝容,

 

而且不脫妝、又不黏膩,實在讓人躍躍欲試啊。

 

質感的確是不錯,抹開後也不會有油膩感,感覺很順滑。

 

 

 

 

 

我的皮膚照顧得算是水分充足,但就是有蠟黃的問題,

 

畢竟是生過兩個孩子的媽了,真的不能開玩笑啊。

 

 

 

 

 

這天要帶美人瑜出門,就來上個妝,因為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有防曬係數,所以可以抵禦些紫外線。

 

擠出兩顆珍珠的大小,用溫暖的手指腹推勻,真的是好推,

 

不會黏TT推不動,整個就是順啊,而且簡簡單單就很均勻喔。

 

 

 

 

看看,推完後整個膚色就很不一樣啊,發亮!是不是?

 

而且水水嫩嫩的~

 

 

 

 

再補上簡單的眼妝、腮紅、唇蜜,

 

十分鐘不到就完成了粉嫩的妝容囉,粉底打得好,之後都真簡單!

 

 

 

 

 

 

看看這粉粉的珍珠光跟之前的蠟黃差多少啊啊啊啊啊~

 

 

 

 

 

麗子的妝容無法跟麻豆相比,但是卻可以見證黃臉婆跟粉嫩熟女的差別,哈哈。

 

帶著女兒出門時,都覺得自己的臉色不必女兒差耶~泛著淡淡的珍珠光呢~(得意)

 

 

 

 

跟女兒在大熱天底下逛一圈回來,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化粧喔!

 

因為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真的很清爽,都沒有上妝的厚重感,更不用說脫妝哦~

 

這罐讓我一試成主顧啊~怎能不愛上呢?

 

 

 

 

 

 

再來提醒大家這一驚悚的比較,粉嫩珠光跟臘黃的差別~

 

真的是粉底打得好,甚麼瑕疵暗沉通通都可以不見哦~

 

當然平常也是要多攝取水分跟營養,

 

讓皮膚基底好,粉底會更好上、發揮更大的效果哦~

 

 

 

 

真心喜歡這瓶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啦,哈哈,以後是我化妝台上的基本配備囉~

 

 

 

 

最近ZA有活動喔,有興趣的可以去參加看看,

 

也許就有機會帶回家囉!

 

 

ZA粉絲團: http://goo.gl/1Cd7QC 

新品活動網址: http://goo.gl/mCFtkv


可以到Za粉絲團參與人氣網模熱戀粧CopyCat活動,即可利用模仿照片上傳到粉絲團的對話串,即可再參加抽獎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底液 ZA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