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使用的拍攝相機:SONY NEX-3 或 Note3♥ 


目前分類:《3C/數位消費/》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必使用墨水,就可以印出相片,真的很神!

小小一台隨身攜帶,跟手機無線連接就可列印~

 

 

文章標籤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你也對蒸氣拖把有興趣嗎?熱熱的蒸氣拿來燙地板如何呢?
免清潔劑、還可高溫殺菌...真有這麼好用!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也對蒸氣拖把有興趣嗎?熱熱的蒸氣拿來燙地板如何呢?

免清潔劑、還可高溫殺菌...真有這麼好用!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只是為了可以帶一個隨身燈出門,給美食拍照時好用,

沒想到在我的辦公室桌上具有相當療癒效果~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羅技的品質有口皆碑啦,我家也是羅技產品的愛用者喔,
這次推出了新款的耳機,當然要搶先來體驗一下!

DSC08341




這回敗家入手的是羅技Ultimate Ears100隔音耳機,他們正在舉辦【買一送一】的活動

對這個東西的第一印象超好,沒有讓我失望耶~

因為真的太有質感了,不愧是國際大廠呢!

我挑的是一紅一紫,跟老公一人買一個~

(希望他們寄回來的買一送一贈品,不會是相同規格,祈禱中)

DSC08340


非常訝異地發現,耳塞很大方地送了一堆!

是怕我們使用時會不小心把耳塞搞丟嗎?@@

好像不是這樣而已哦~~~


DSC08337


外盒上有代表著作權的雷射標籤,

嘖嘖,我總覺得有壓雷射標籤的商品,格調就是高了一層~(品牌迷思)

DSC08338


給這麼多耳塞,仔細一看,大小都不同喔,

為什麼呢?

我猜是因為每個人的耳洞大小都不一樣,

所以羅技很貼心地設計了多個大小的耳塞~

真是太貼心囉!

而且耳塞好軟、觸感極佳,摸了都覺得心跳加速(?)。


DSC08348



接下來就來看看耳機主體啦~

真的是太美囉~

以紅色的來看,顏色是純正的艷紅色,絕對不是坊間那種很廉價的色素紅,

而且上面的圖案非常地有設計感!


DSC08341


紫色的則很有日本風情呢,

上面的圖案是櫻花的樣子唷!


DSC08344


最讓我覺得有虛榮感的,就是這個羅技的Logo啦,哈哈

感覺帶起它們家的耳機就會有很【趴】的得意喔!^^


DSC08347


耳機插針的部分設計也是貼心!

羅技真的到處都貼心~

不使用的時候,耳機插針也是有衣服穿的唷~~


DSC08349


戴起來的感覺如何呢?

嗯~非常地小巧可愛,而且跟耳環有異曲同工之妙~

因為圖案典雅的關係,甚至可以跟服裝做搭配

我的想法是,反正買一送一,價格也算是親切(不超過$500)

所以可以多買一些來配衣服~


05



也可以搭配智慧型手機的外殼

手機換殼,耳機就跟著換~

我的手機因為是白色的,感覺配上紫白色的羅技耳機比較OK。

如果大多數的人都是黑色手機的話,配紅色會很出色!!!


03


視聽起來的感覺如何呢?

非常立體!立體!就是立體

一點都不輸包覆式的大耳機喔,

而且跟水果牌的制式耳機比起來,

羅技這一款Ultimate Ears100隔音耳機音效好上許多!


通常帶這種耳機耳朵會痛,都是因為耳塞太大,硬擠,

但是這次耳朵不會有被硬塞的不適感,當然是因為質感極佳的耳塞,

還有因為羅技提供了多組尺寸的耳塞,這個問題就不存在了!


快點趁著現在羅技辦新品活動,搶便宜去吧

日日因應服裝與造型搭配耳機,實在是太"蝦趴"嚕~^_^



http://www.logitech.com/zh-tw/349/8381
6/1起─7/10止,羅技Ultimate Ears100隔音耳機買一送一!


注意:因為有網友詢問,要講一下喔。
送的那一個,要寄外包裝跟發票回去,顏色是會隨機出貨喔
(希望不要再拿到紅色跟紫色了....)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的乾姊姊生了第二個小孩都半年了,但因為時間都橋不過來,我竟然都還沒看過小孩。

但是拜這個產品所賜,就看到可愛的小寶寶啦XD。




科技真是神奇…


里長伯插播:羅技在母親節以前有贈送超商禮券的活動,請注意我文章最後的訊息喔~




之前本來是不大使用視訊鏡頭的,也以為不會有這個需要,
但前一陣子有親友開刀住院,急於想知道對方狀況時,
對方用視訊讓我看到他的現況,好讓我放心,我才漸漸覺得網路視訊其實是有必要的。

因此當羅技網路攝影機 Pro9000入手的時候,就毫不猶豫地馬上安裝了。

羅技的產品一直都是有口碑的,我跟弟弟也是羅技的愛用者,
滑鼠、鍵盤,更是大家熟悉的產品,
而這次的視訊鏡頭新品也相信具有相當高的水準哦~


包裝挺有質感的喔,環保購物袋很貼心。








我手上這台羅技網路攝影機 Pro9000,
因為用的是蔡司鏡頭,還有個收音功能不錯的麥克風
所以這次很順利地就看到小朋友,相當清楚~真是可愛啊~~~
還跟姊姊說上了幾句話。


這個麥克風可不是隨便的貨色哦~收音極佳!





姊姊說,影像很清晰,聲音也很清楚
真是太好了,羅技的東西果然沒讓我失望。


電話當然也是可以聯絡的,但是可以看到人不是更好嗎?^^b


老實說,現在要見到遠方的親朋好友真的是越來越簡單了,
只要有個視訊的鏡頭就可以達到探視的目的。

然而鏡頭的品質如果很差,讓自己在對方面前看來就是個鬼,不如不要看…

蔡司鏡片的口碑大家都知道啦,是頂級的好鏡片,
所以當我拿到羅技網路攝影機 Pro9000,
發現竟然是蔡司鏡頭,真是太開心了,有那麼點賺到的感覺:p


帥氣的咧~




除了視訊用圖外,也是可以當照電腦相機使用的,
馬上先來試拍幾張!畫質真的很不賴喔!

對不對?對不對!就跟數位相機一樣好的畫質啊~以下照片絕無造假~

(而且我的皮膚看起來好好哦~挖哈哈)









安裝前,先找好要放鏡頭的位置
(旁邊的NB原鏡頭因為畫質太差,早就被我轉過去面壁思過了!)

一擺上去就超有氣質得啦,哈哈~




稍微研究一下要怎麼放比較OK,真的很好調整喔~
筆電或是桌電都超好放的,又很穩~
不像以前那種亂七八糟的阿公鏡頭要用夾的。




很專利的感覺呴?不會傷害電腦,而且很穩當!





這麼靈活,有各種角度,再刁鑽的位置都不怕架不上去~





安裝軟體也超簡單,連媽媽都會用。


光碟是一定需要的喔,讓鏡頭發揮強大火力的秘密都在裡面。




會有一連串的步驟提示,照作就好囉。




安裝完之後,打開軟體選單,所有聲光效果的工具選擇真是應有盡有。






看看官方圖片,比較清楚,真的是很有質感的漂亮黑色機體。XD




前面提到的優惠訊息在這裡囉,要注意唷~


先看表格比較清楚~




視訊零距離 禮券滿額送
享受最優質、最便利、最趣味的即時影音通訊,盡在羅技電子!

 
網路攝影機以及視訊通話研發先驅 - 羅技電子去年所發表的獨家視訊通話軟體 VidTM,由於設定簡易與直覺式的操控方式,推出甫三個月於全球隨即衝破100萬下載次數,VidTM著實為成千上萬的羅技粉絲創造更便利的遠距溝通生活!為回饋廣大的消費者,羅技電子於2010年初春隆重獻出“視訊零距離 禮券滿額送”活動,凡購買羅技指定款網路攝影機與耳機麥克風金額達NT$1,000,即可獲得NT$100統一超商禮卷,金額累積越高送越多,想與親友來一場身歷其境的視訊通話,心動的消費者不如趕緊行動!

  羅技電子此次“視訊零距離 禮券滿額送”自3月26日(五)熱烈展開,活動將持續至5月9日(日)母親節當日為止,凡於活動期間內至羅技電子全省通路據點,選購羅技指定款網路攝影機及耳機麥克風各乙組(商品品項如下表所示)發票金額滿NT$1,000,寄回發票正本及羅技外包裝之國際條碼至活動小組後,即可獲得NT$100統一超商禮卷,買滿NT$2,000送NT$200禮券,以此類推,買送多送越多喲!想體驗最優質、最便利且最具趣味的即時影音通訊生活,不可錯過這次難得優惠機會!

活動注意事項:


1.消費者需附上發票正本及羅技外包裝之國際條碼(缺一不可),條碼毀損不予計算。
2.網路攝影機及耳機麥克風可於不同時間購買,唯發票日期必須在活動期間內;
回函收件截止日為5月12日(以郵戳為憑)非羅技產品或發票合條碼不符合,
整張不予認證,禮券贈送金額以發票金額為計算基準。
3.羅技電子保留修改活動權利。

活動小組: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80巷17號1樓
電話:(02)8780-2005分機27

更多的活動訊息請見羅技電子官方活動網站

羅技電子官方網站:
http://www.logitech.com/index.cfm/home/&cl=tw,zh

網路攝影機商品:
http://www.logitech.com/index.cfm/webcam_communications/webcams/&cl=tw,zh



.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華電信與HTC聯合舉辦了Channel Me X HTC Touch「觸動新視界」行動時尚派對,在5/15號,在發表會的前一日,也就是5月14日,兩性作家好友廣宏一打電話給我,要我救救命,可否邀請我參加一場時尚派對。

「時尚派對?就是有很多名媛貴婦出席、大家都搶著比行頭、比老公、比外表、比鎂光燈閃亮度的那種時尚派對?」

「是的。」廣宏一說。



我在跟他電話溝通的過程當中,一邊思考著我的衣櫥裡到底有什麼衣服是可以穿到這種派對見人的?我又有什麼首飾跟包包可以拿出去跟人家比的?

我一向都不是會會把錢拿去買名牌的人,但是到了這把年紀,我竟然連一個像樣的名牌包都沒有,挺窘的。

我是有個agnes. b的水餃包,但是不太適合這個場合,也沒有一件可以穿出去面對正式場合的小禮服,首飾嘛,都是後火車站買的純銀(好歹也是純銀的卻沒品牌)。不然就是剛到這裡上班時,用這裡的第一份薪水買的上萬元agnes. b女用錶。

好糟。原來我一直都是個地攤貨啊(泣)


總之14晚上跟廣宏一因為到北護演講碰面,演講結束後一起晚餐時他又跟我仔細講了這場派對的性質與訴求、目的,沒多久,精策公關公司的Eric就打電話給我,最後,即使我對自己的行頭一點想法都沒有,還是硬著頭皮答應了。

主要也是想看看,這種「時尚派對」倒底會有趣到什麼地步?會遇到哪些人呢?會看到電視上那些名媛嗎?


後來我做了一個決定,既然沒亮麗的外表,也沒有高貴的行頭,就帶著我的一顆好腦袋吧。

另外,就是想知道我拿到手的HTC阿福機(HTC Touch)到底有了多炫的中華電信新服務。

因為我跟廣宏一算是部落客作家,我們會在現場的品牌前面來給攝影大哥拍拍照,宣傳一下中華電信跟HTC阿福機合作開發的新功能「Channel Me」,當然也會給我們一隻阿福機試用。

咦,15日當晚一拿到手,發現就是我們工程師的那款值班手機呀,就是因為有這隻阿福機,可以跟系統作連線,因此我們的工程師就可以好好睡覺、約會,不用一直綁在電腦邊,只要系統一有狀況阿福機就會告訴工程師要處理狀況了,是個讓我們工程師感動流淚的好物!




這次中華電信Channel Me個人行動隨身頻道與HTC Touch系列手機算是發展了新的頻道功能,對於個人的行動通訊可以說是更完善了,一拿到手機使用沒多久,就發現挺好上手的,介面也超親切,是XP耶~

跟老闆說十五號我要提早下班,以部落客身份受邀參加中華電信HTC新服務Channel Me的新品發表會,我老闆老查開心得令我吃驚,本來還想說他會不會覺得我外務太多。

「各位,成功的部落客就在這裡了!」他指著我跟大家說。(沒啦。騙吃騙吃…)

可能是因為這樣一站就可以得到阿福機,又可以認識挺多人的,算是很棒的機會吧,我老闆才覺得這就算是「成功」?

十五日晚上到了會場,首先是在台北東區華納威秀附近的Neo19一樓的餐廳先稍做休息,沒想到凱洛也來了,我本來以為只有貴婦奈奈而已,後來知道,我跟奈奈、凱洛是出席的同一組,大家都盡量依照公關公司要求的,穿著黑色的衣服,搭配橘色的配件。而至於廣宏一他早就到了,果然是穿得就像是一個痞子,太合身的西裝,讓他看起來簡直就是一枚紙片,不過是很帥的紙片,哈哈。


左:紙片人廣宏一。
右:兆緯,你的表情好不親切喔…笑笑會更帥吧…(也很像紙片人)






時間到了之後,凱洛、奈奈、我,就一起出發,站到背版前面拍照。


實在太害羞了....





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面對那麼多攝影大哥真是害羞,因為本人一向都不是正妹,我自己也狠清楚這一點,所以面對這麼多攝影大哥的照相機對著我,我還真該要緊張或是失措才是。但是大概是燈太亮了,我整個人的臉皮就厚了起來。

笑,反正,笑就對了!拿著HTC阿福機努力地笑吧!

最後,我們三人都發現自己的臉真的都僵了…



左至右:我、凱洛、奈奈
(右邊旁邊這兩隻真的是比正的,幹嘛把我跟她們排一組,嗚嗚





之後我們就轉到樓上,活動是在樓上的一家夜店舉行,當然做新品發表時你是看不出它原來是一間夜店,裝潢的感覺還挺好的,真是辛苦精策公關公司了。

坐在座位上,然後喝著好喝的蔓越莓口味的雞尾酒,這感覺還挺不賴的。我環顧四周,其實還好呀,廣宏一跟我說的那種銅臭感並不存在呀,其實就是個很精緻的發表會,不同於一般發表會的生硬,而是走比較Lounge Bar的風格,輕鬆、有格調,我想,這剛好也就是中華電信HTC的Channel Me想給人家的感覺吧。


值得一提的是,我竟然在樓上遇到星光三班的小朋友!原來他們是來為這個活動走秀的,可以說是處女秀呢,我真是太幸運囉!剛好我認識「帶隊」的負責人,當然馬上就跑過去social一下,也跟星光三班的小朋友拍了一些照片,在他們的走秀的時候也側錄了一些影片,星光三班的小朋友每個都很親切可愛,非常值得人喜歡。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非常喜氣洋洋又活潑地開場了,接著,一個個漂亮或帥氣的Model就開始拿著這台可愛又實用的阿福機走秀了,手機並不是重點,重點在於這項嶄新的新服務,Channel Me,結合了蘋果日報的各項娛樂及生活訊息,讓通訊生活更加即時與便利。

我之後使用的感覺是:

當然啦,阿福機是非常昂貴又高檔的PDA手機,而且不管是外型的設計、或是觸控版的靈敏度、色彩的解析度、以及運算的速度,簡直可說跟電腦同步了。說到跟電腦同步,這款手機的系統使用的是微軟Micosoft的XP,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也是相當容易上手。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Channel Me」跟蘋果日報、TaipeiWalker絕對同步的資訊與新聞,包括美食、生活、影劇、體育,還有女生都很愛的星座算命...我這人每天都一定要看報紙,有了「Channel Me」是不是就不用每天買蘋果日報跟
TaipeiWalker了…?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嘛。













Model走完秀後,中華電信跟宏達電的老大們上台跟大家打招呼,看得出來大家都對這樣的產品是相當有信心的,只是不好意思的是,老大們在致詞的時候,我都一直在玩「Channel Me」





之後就是有精彩的花式調酒表演,雖然調酒師有調瓶子,不過耍得真是非常有況味,相當精采,要是我大概就是砸得大家滿頭包吧。




之後重頭戲來了,就是星光三小朋友的走秀,讓整個活動衝向最高潮,小朋友們畢竟不是專業的模特兒,自然說不上什麼專業,也沒有什麼高貴的台步,不過他們的青春就是本錢,青澀就是賣點XD。





之後拉拉徐佳瑩還現場彈著吉他唱了她自創的歌曲「出口」,果然,在現場聽就是跟看電視的感覺很不一樣。





活動時間其實並沒有很長,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大家才不會那麼累,畢竟並不是真正的派對酒會,所以正式發表的時間不要太冗長是比較好的,之後大家可以在店裡面繼續品酒、吃點心、繼續互相認識談天,感覺還挺不賴的。








我就趁這時間跟走主秀的Model左永寧認識了一下,也跟精策的公關Eric交換個名片,這晚都看到他滿場跑、招呼每個貴賓,真的是辛苦他了。

散會後就跟廣宏一還有陪我去的同事BD與LATI到廣宏一朋友開的店繼續吃東西,畢竟派對現場的點心是填不飽肚子的,所以我們又續攤大吃一頓,然後談了很久的天。

我真的覺得這個夜晚,從抵達產品發表的會場,一直到我們續攤結束回家,整個過程都是非常美好的。

真的非常謝謝廣宏一推薦我參加這個派對,更謝謝精策公關的朋友,謝謝你們看得起我,希望我那天的表現沒有太讓你們失望(其實好像也沒做什麼『表現』:p,只是站在背版前拍拍照而已

如果還有機會,也希望能再參加這樣的發表會,真是眼界大開,獲益良多呀。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超正的ASUS EEEPC,超低價!
但是,你不見得需要它!
三思啊!阿彌陀佛~



Mobile01的這篇文章值得一看:給想買EEE PC 的人建議!

我覺得相當中肯,幫我結實地踩了煞車!

一開始知道易PC要上市時,開心地要命,想著:

天呀這麼小巧的筆電實在太符合我這種喜歡帶電腦趴趴走的生活方式了!

深入瞭解後,才知道,易PC不是筆電!它不是筆電!大家一定要有這個認知!

它充其量只能說是一個簡單的PDA...不,甚至連PDA都稱不上。

搞不好PDA手機從開電源到查完資料關電源,EEE都還沒開完機

而對習慣使用微軟系統、慣用許多軟體的我,面對這款Linux OS系統會傻眼,
如果硬要灌進XP會幾乎卡死...會變成差不多是10年前的P3-650水準…

我幹嘛咧?以我的個性應該會用到中風吧?

如果買給老爸老媽玩兒用,因為很簡單,可以當玩具、入門機。
但是螢幕又小......折騰老人家又何必?


所以,我只能say no了。



雖然,它很便宜。

也請心動的人想清楚、澆澆火吧。

。延伸閱讀:EeePC 你會用哪種OS?

延伸閱讀:Eeepc 在我這住這裡似乎賣不太好

。延伸閱讀:癮科技最重要的報告:華碩 Eee PC 動手玩

(這篇參考價值相當高,不愧是專業的)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手機部落格》快拍殺手Z9 教你捕捉生活趣味
【聯合報╱記者陳立儀/報導】


快拍殺手Z9

達人檔案:22歲,玩部落格3-4年,目前使用Nokia N90。

在無名小站頗具知名度的Z9,手機是他捕捉生活中有趣畫面的主要工具。自己參加的學校籃球隊,是影片中經常出現的主角,就連校園附近哪裡有親切可愛的服務生,Z9都會順手拍下放在部落格上。

Z9說,用手機拍照一定要快、狠、準,否則精彩畫面稍縱即逝,平時一定要經常練習如何用最快的速度按下相機快門;另外因為手機閃光燈不夠強,所以最好是在環境亮度夠的地方拍照,另外像是夜景和運動模式也可多多利用。

如何用手機上傳部落格照片?

以中華電信emome與無名小站為例

‧前置作業:

1.第一次使用手機上傳部落格照片前,要先申請認證,以本次範例來說,當然要先有中華電信門號和無名帳號。

2.到emome網站(http://www.emome.net/)依指示輸入個人資料後,隨後就會收到emome密碼簡訊。

3.到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lib/mmsAuth.php)登入上傳手機號碼,新增後會跳到emome網頁認證,再次輸入手機號碼和登入密碼,就完成囉!

上傳照片

1.在多媒體資料夾中找到要上傳的照片。 2.選擇透過多媒體訊息傳送。
3.收件人處打上無名小站代號「12345」,主旨輸入部落格主題。 4.按下傳送就OK了,每則多媒體簡訊收費1.5元。
 
5.可用相同步驟在同一則簡訊內加入數個影音檔案。  

【2007/09/30 聯合報】@ http://udn.com/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漂亮到沒話說!害我現在就想撤掉我的V3啦!




來看看介紹哦!真的會愛上呀!

真想要啊啊啊啊~~~XD


iPod 一代 + 手機:Samsung X838 (1)

iPod 一代 + 手機:Samsung X838 (2)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後來還是覺得女生背啥米蘇活包實在是太不口愛了,
我這麼愛漂亮背黑黑臭臭的蘇活包會要我的命。

女人味是一定要的啊,即使背著電鑽也要有女人味! 

所以我已經買了以下的包,而且一個都沒超過500元哦!
比買蘇活包跟寶貝袋要便宜~~~

耶耶~包包快點來~我要裝少白~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發現原本商家送的電腦包竟然開始脫線,我的媽,不知道哪一天就這樣給我斷掉,少白不就稀巴爛?

而且老是提在手上太辛苦了,我都快要有小老鼠肌肉了。

去挑挑看~

1/ 蘋果 PowerBook 蘇活手提包 (適用MacBook規格) 

$699 可是太男性化

2/ Apple Center iBook Case

$699 這個真漂亮~

3/ Apple 蘇活手提包+蘋果寶貝袋 

$999 可是我有寶貝袋了,所以跟第一個其實是一樣的

4/ Apple 夢幻手提包【499元起標無底價】 

5/ Apple 蘋果夢幻包~全新含運900 



最後這個,不是我在講,有夠醜...
APPLE 蘋果電腦 公事包 粉紅色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AB妞說她的蘋果出現了黃黃黑黑的髒污,應該是手漬或是因為鍵盤保護套受熱而產生的。

而我的少白其實也發生了這樣的狀況,不過以保護套造成的黑漬居多。

如圖黃黃的那些部分就是。(保護膠膜暫時掀起拍照)




我有聽說過用橡皮擦可以去除,但是一直以為需要特殊專用的橡皮擦。

後來上網(V4)找了資料後,發現,一般橡皮擦其實就可以辦到清潔功能。

如果要不傷電腦,我想我會去選擇這個:





如果大家在學校有上過美術課的素描課程時,應該都有使用過這個吧,軟橡皮,比一般的橡皮擦要軟很多,而且比較沒有碎屑的問題。

當然軟橡皮有幾個牌子,也不見得會是長得圖片裡的樣子,不過都很便宜。

我的少白也有黃黃黑黑的狀況出現,我應該今天就會去買一塊來試看看了吧,這種軟橡皮可以用手撕開,所以到時跟AB妞一起用一塊豈不是更省?

用過之後再來報告清潔狀況。

**補充:剛剛AB妞發現這個~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6585851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變成孤島的感覺不太好,因此該是自立自強的時候啦。

陸續增加中

論壇:
http://www.oikos.com.tw/v4/

程式精選集:(應該用不了那麼多吧)
http://homepage.mac.com/ulyssesric/bestpicks/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愛歸可愛,現在還是依然使用我的法拉利操作。

因為該死的廠商不但賣我四萬六,也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給我。

PO說,乾姐妳他媽的這台蘋果是廢物機。

什麼廢物機,你見過什麼廢物這麼漂亮的嗎?還要四萬六!

總之,週一帶去辦公室請親切的同仁幫我安裝一下。
不然就只好當貢品擺著了= =|||

也因為這樣,目前暫時我在家還是先使用法拉利,到公司也會先用桌上電腦。

我現在擔心的是公司信箱的信件要怎麼移動到MAC系統?
因為我都把信抓下來了,mail sever上面都沒什麼備份了。
還有我的音樂啦、檔案啊,MAC能用嗎?
以及file sever上的系統,M或是線上後台我能使用嗎…

以上都是臭PO嚇壞我的內容。

但是我依然期待蘋果能帶給我驚奇的速度感。

老實說我實在不太甘心就只愛用蘋果殼、但是依然深中微軟遺毒。

用MAC操作微軟感覺上很侮辱蘋果了點…
我個人感受啦~不然我乾脆買W7就好啦三八。


照片哦…這兩天拍一下,總要做點紀念嚕。


不過廠商給我的套子上面為何沒有蘋果的MARK?
有點小遺憾…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公司也參展了,當然是一定要去的.

後來MIKE陪我逛資訊展,就逛了APPLE的攤位.

最後,我買了MAC....

現在還沒拿到手,因為現場沒有現貨,晚點要去拿.

凹到了套子,保護膜,2G的RAM跟滑鼠.

PO說45900太貴了,但是這價錢還是MIKE幫我殺到的,他覺得OK

都買了,我已經不想再去計較價格的問題讓自己不舒服
所以,誰都不要再跟我說我買貴了....拜託拜託....

接下來就是要適應MAC的操作方式跟規格
我應該會試著去使用MAC的系統,不是用APPLE電腦卻操作微軟的介面

要改變就是全面性的,不要只是換個瓶子裝一樣的醬油.

接下來一週就要麻煩公司同事教我使用跟安裝軟體了,
要拜託大家了(拜)


不過我要把我現在法拉利電腦裡的資料備份過去了
希望系統不要產生排斥啊,那就麻煩了....

期待中.

我買的型號跟規格:
13.3吋 1.83GHz Intel Core 2 Duo
2G/60GB/Combo drive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