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的ASUS EEEPC,超低價!
但是,你不見得需要它!
三思啊!阿彌陀佛~



Mobile01的這篇文章值得一看:給想買EEE PC 的人建議!

我覺得相當中肯,幫我結實地踩了煞車!

一開始知道易PC要上市時,開心地要命,想著:

天呀這麼小巧的筆電實在太符合我這種喜歡帶電腦趴趴走的生活方式了!

深入瞭解後,才知道,易PC不是筆電!它不是筆電!大家一定要有這個認知!

它充其量只能說是一個簡單的PDA...不,甚至連PDA都稱不上。

搞不好PDA手機從開電源到查完資料關電源,EEE都還沒開完機

而對習慣使用微軟系統、慣用許多軟體的我,面對這款Linux OS系統會傻眼,
如果硬要灌進XP會幾乎卡死...會變成差不多是10年前的P3-650水準…

我幹嘛咧?以我的個性應該會用到中風吧?

如果買給老爸老媽玩兒用,因為很簡單,可以當玩具、入門機。
但是螢幕又小......折騰老人家又何必?


所以,我只能say no了。



雖然,它很便宜。

也請心動的人想清楚、澆澆火吧。

。延伸閱讀:EeePC 你會用哪種OS?

延伸閱讀:Eeepc 在我這住這裡似乎賣不太好

。延伸閱讀:癮科技最重要的報告:華碩 Eee PC 動手玩

(這篇參考價值相當高,不愧是專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