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B妞說她的蘋果出現了黃黃黑黑的髒污,應該是手漬或是因為鍵盤保護套受熱而產生的。

而我的少白其實也發生了這樣的狀況,不過以保護套造成的黑漬居多。

如圖黃黃的那些部分就是。(保護膠膜暫時掀起拍照)




我有聽說過用橡皮擦可以去除,但是一直以為需要特殊專用的橡皮擦。

後來上網(V4)找了資料後,發現,一般橡皮擦其實就可以辦到清潔功能。

如果要不傷電腦,我想我會去選擇這個:





如果大家在學校有上過美術課的素描課程時,應該都有使用過這個吧,軟橡皮,比一般的橡皮擦要軟很多,而且比較沒有碎屑的問題。

當然軟橡皮有幾個牌子,也不見得會是長得圖片裡的樣子,不過都很便宜。

我的少白也有黃黃黑黑的狀況出現,我應該今天就會去買一塊來試看看了吧,這種軟橡皮可以用手撕開,所以到時跟AB妞一起用一塊豈不是更省?

用過之後再來報告清潔狀況。

**補充:剛剛AB妞發現這個~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6585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