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原本商家送的電腦包竟然開始脫線,我的媽,不知道哪一天就這樣給我斷掉,少白不就稀巴爛?

而且老是提在手上太辛苦了,我都快要有小老鼠肌肉了。

去挑挑看~

1/ 蘋果 PowerBook 蘇活手提包 (適用MacBook規格) 

$699 可是太男性化

2/ Apple Center iBook Case

$699 這個真漂亮~

3/ Apple 蘇活手提包+蘋果寶貝袋 

$999 可是我有寶貝袋了,所以跟第一個其實是一樣的

4/ Apple 夢幻手提包【499元起標無底價】 

5/ Apple 蘋果夢幻包~全新含運900 



最後這個,不是我在講,有夠醜...
APPLE 蘋果電腦 公事包 粉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