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他媽的是個不公平的世界。

我長久以來認為只要我認真,總會得到我想要的結果。

但是想也知道那都是作夢,但是沒想到現實讓我犯噁心。



為什麼有人可以不必努力就能輕輕鬆鬆坐擁財富,一出生就是金湯匙,
就算長的像豬頭都有帥哥美女投懷送抱,到死連棺材都可以鍍金。
而我卻要在家樂福細細計較每種牌子的沙拉油一公克價差多少錢?

為什麼有人可以不必努力就能步步高升住好宅開好車,
就他媽的靠一張嘴,而且還是喇叭嘴,一天到晚阿諛奉承當哈巴狗就OK,
而別人工作地像頭牛,到頭還是只能剛剛好養活一家幾口?

為什麼有人可以不必對愛情忠貞不二,一天到晚就是有桃花,
就他媽的因為長的漂亮或是帥,管他們腦袋是不是裝屎,劈腿也很合理。
而長得普通的人通常也被認定個性不好所以活該乏人問津?


我討厭死這種人了,討厭死這種不需要任何努力就坐享其成,
甚至掠奪他人機會的幸運兒。


我操你媽的幸運。(感覺像是在罵自己= =a)


上帝是公平的嗎?我漸漸懷疑這個說法了。


我的身邊,從國中開始就有這種人,
我還以為年紀漸長後我就可以擺脫這種類型的垃圾。


我錯了,這種人跟蟑螂一樣,不會有消失的一天。
只要這個世界還是腐敗的,他們就會存在。

真是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