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一場下來,腦子就像是--
裝在玻璃罐子裡然後被用力晃了幾下的豆腐一樣,
爛爛的、糊糊的...不太能集中注意力。

吃完花雕雞回來那晚果然就不行了,
應該是站在風雨裡等人才會這樣的吧,
唉...

今天回辦公室後處理了幾件事情,還是感覺力不從心。
不過我已經盡力了啦,相信我。

結果今天換我老闆請假...他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昨天請假時膩喔先生打電話來關心,漏接他好幾次電話真是抱歉,
我睡了足足有20多小時,醒著的時間不超過三小時,
醒了就是吃飯、放水、吃藥,然後繼續睡覺。

覺得自己昨天簡直就是「殘廢」兩個字可以形容了。

不過因為昨天吃了爸爸的兩頓愛心稀飯、也泡了熱呼呼的澡,吃了藥,
所以今天精神真的是比較好嚕,我的身體底子不算差,
應該很快就可以恢復了。

現再正在喝熱呼呼的維他命C水,希望可以盡快恢復體力~

不過奇怪的是,生病歸生病,胃口還是好的咧...
昨天嗑掉很多稀飯跟配菜,
像是現在,就很想吃熱呼呼的炒麵或是麻辣郭...



肚子真是有點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