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對我來說真是強大的考驗哪!
怎麼這麼多事情纏著我?!

嗚嗚......我好想挪時間寫小說喔,我不要當老是開天窗的人~

近日來....


1.公司狀況一堆,

2.我好像又被傳染感冒了...喉嚨痛兩天啦啦啦>"<

3.天氣又濕又冷

4.好像又開始肥了

5.還是沒男朋友...不過有人說我很正說要介紹給我,
 嘖,我看不樂觀,我這人品味一向獨特,而且惡習很多。
 對方太不瞭解我了他一定會受傷的啦(哼-..-)

6.依然不富裕...


等耶誕、等跨年,卻不知道怎麼出來玩耍...還有玩什麼...

好煩惱啊~~~


以上,真的是都很不順的事情。

不過跟那些吸大麻而嚇到挫屎、必須在牢裡過年的機車藝人來比
我算是相當沒有煩惱了對吧。

正所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
我知道我有點語無倫次,看了一下午的電腦、也連續工作幾小時沒休息,
我還是先起來走走,讓眼睛跟腦子休息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