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旅館】就是讓人暫時居住的處所,
嘿,這跟那種愛情旅館沒關係喔。

我自己偏好的,就是商務型的旅館,沒有什奇怪的設備的單純旅館。

這次住的是忠孝復興捷運站旁的【喬合】。

真的蠻推薦給有機會出差或是跟我一樣想獨處的人士。

有網路,但是你要自己帶電腦,
最好也帶網路線,不然也可以抵押三百元租網路線(可以退費)

這兩天我在這裡住得很開心,即使沒有按照我自己的計畫寫小說,
不過忙了公司的事情一個下午,也算是沒有浪費時間。

晚上Mike的 邀約關係,我有出門,
出門前掛了我要整理房間的牌子,
回來後房間果然煥然一新。

這家旅館的服務真的很不錯,有需要到台北出差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也不貴,住一晚兩千有找喔,還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