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都在睡覺,昨晚半夜才到家,睡到今天中午才起床,梳洗一下就出門寫稿。

老娘這天可是打定主意要完稿的,果然不失我所望。

完稿的那一剎那馬上線上敲光爺,我完稿啦,爽!

其實也不是刻意敲他的,因為他剛好人在外頭,跟吉賽兒、小朱孝天(因為Y八頭髮剪了,活像朱孝天)還有膩喔在師大夜市,問我要不要過去湊湊,晚點再去他家晃晃。

剛好我處在完稿狀態,一整個人是爽,要我說啥都好,因此就硬著頭皮打電話回家說要晚歸,很難得的老媽竟然說OK,因此我收了東西就去會合。

鬼天氣真他媽的有夠冷,我今天是宅宅打扮,所以穿得不夠厚重。沒化啥妝(寫稿而已化什麼妝),衣服也是隨便套著毛衣跟運動褲就出來了,背著裝電腦的大包包,真是一副宅樣…

一見到他們我就叫著「我完稿啦哈哈哈」,然後就隨便亂聊一通說些話,搭上車就去南京東路光爺家。

沒去過光爺跟吉賽兒的愛窩,沒想到真是舒適又有FU,Y八很興奮地上網就找了一堆神死人的影片給大家看,比如某個自閉症畫家Stephen Wiltshire ,他光是搭直昇機或公車看一個城市一圈,他回來就可以畫出一百八十度或是三百六十度的該都市街景。

我們都想他這樣的技能大概可以強力運用在FBI或是CIA的需求上,只要帶他去搭直昇機到某敵營的軍事基地上晃一圈,回來就叫他把這平面圖全部畫出來,真是噱海了。

看看簡單的介紹及驚人的創作影片:關於光靠記憶力就可以畫出都市全貌的天才畫家:Stephen Wiltshire


後來還看什麼陽明山天線」的口技兄弟組,真是笑到我眼淚都飆出來了。大文化戲劇一姐美艷學妹搞不好也知道他們吧∼簡直就是大文化的驕傲啊!

。超推薦→1209 陽明山天線 @綜藝大哥大 Beatbox教室

。再推薦→1007 陽明山天線 part1 、 1007 陽明山天線 Part2


後來吃了一堆滷味跟雞排,看了「雀聖」,用二倍速看,因為大家想早點看接下來的「羊男迷宮」,想不到用二倍還不錯哩…

不過我看完雀聖就回家了,實在是累,「羊男迷宮」就等光爺再借給我好了∼

現在想想晚上也不算瞎混,還蠻放鬆愉快的^^b,而且很充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