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現在的心情。這是突如其來的。

很沮喪、很悶、很想大哭或是大叫。

全世界都好像對不起我似的,突然間,我覺得自己很可憐,作什麼事情好像都是錯的、沒有意義的、不被認同的、老是失敗的……

我對自己已經漸漸沒有自信了吧。

所以我:什麼都不對了,一切都好模糊了,周遭都硬梆梆地一點都不柔軟…我就連哭著發洩都不太會了。

我覺得我的工作表現越來越普通,
我覺得我越來越不討人喜歡,
我覺得我是個很糟糕的小孩,
我覺得我是個很不貼心的朋友,
我覺得我的嫉妒心重得讓我變得更加醜陋,
我覺得我是一個嘴巴跟心地都很壞的女人……

我覺得我是一個什麼都很糟糕的人。


此時此刻,我的人生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竟然都沒有一個頭緒。


此時此刻,我怎麼會沮喪成這樣………


誰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