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化身為東區時尚小酒吧的《東西小所》,
在白天的巷弄中,可是姐妹約會談心,喝下午茶的美店。

 

 

 


【Between Bistro, 東西小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電話:02 2771 7778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BetweenBistro

 

 

 

 

在平常週間日,東區其實是個僻靜的好地方,

在晚上歌舞昇平的時間到來前,

午間的東區巷弄像是在休養生息,

為五光十色的夜晚做準備。

 

 

《東西小所 》擁有白底黑字的時尚招牌,以及寬闊的庭院。

 

 

 

 

 

 

 

店內相當寬敞,有著恬靜的氣氛,

簡單的桌椅跟餐具,穿插幾件看似復古的家具,

在我看來很適合窩在這喝下午茶呢。

 

 


 

 

 

 

《東西小所》店內也有著這樣富有文藝氣息的角落。

 


 

 

 

 

 

除了實體的菜單,也可以在牆上的鏡子上瞧見。

 

 

 

 

從吧台的琳瑯滿目酒品看來,

《東西小所》晚上應該就是情趣非凡的酒吧,

所有的沙發晚上都會變身為慵懶的所在。

 

 

 

 

 

沙發區,這在白天應該比較少人會使用吧。

 

 

 

《東西小所》的牆面,擺設,

都有許多老東西,跟異國風情的物品,

也許那些都沒有什麼特殊意義,

但看起來就是很有味道。

 

 

 

 

這種老式的裁縫車我外公也曾有過一台,

外公也會使用,真的很重,很沉。

 

我在很多店面都看過這樣的裁縫車被當作擺設,

這彷彿已經變成復古味的基本配備了。

 

 

 

 

我跟朋友來到這裡是為了吃午飯跟喝下午茶,

我們都點了「馬鈴薯燉肉」,頗不賴,

味道濃郁,讓我兩胃口大開。

 

 

 

但問題來了,不知道是餐點份量不夠多,

還是我們兩個母奶媽媽被美食開胃,

真的胃口太大(餵母奶容易餓)......

 

我跟朋友都吃不飽(掩面)。

 

 

 

後來我就厚著臉皮跟帥哥服務生說,

我兩吃不飽,可以再給我們菜單嗎?

 

以前還在當小姐時怎麼可以說「吃不飽」,

何況對象還是個年輕帥哥?!

可見當媽以後整個就是「民以食為天」的厚臉皮狀態,

吃飽最重要,形象擺一邊XD。

 

然後我們加點了《看起來》應該可以吃飽的牛肉漢堡,

兩個人一起分食一份。

 

 

被各切一半的漢堡份量好像還不差,

而且也不錯吃,有名店水準。

 

 


 

 

 

 

而且附上薯條,應該是可以吃飽了XD

 

 

 

 

最後一人一壺熱呼呼的伯爵茶,

就這樣聊天說地,直到夜幕低垂。

 

 

 

真是感謝《東西小所》的帥哥店員,對我們不厭其煩,

還對我在店內沙發給兒子換尿布的行為視而不見,

讓兩個新手媽媽高談闊論一下午,

度過非常愉快的下午茶。

 

 

如果下午來到東區,想要一個輕鬆的歇腳處,

又可以吃好吃的東西,也不會趕人的親切店家,

可以來《東西小所》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