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吃鍋最適合不過囉!
一鍋兩吃很划算,而店家的服務態度跟貼心更增添暖意!







【川品鍋中鍋】離我的娘家不算太遠,而且位處在相當熱鬧的民安街上,

車來人往間很容易就能看到【川品鍋中鍋】的店面喔。

這天實在是太冷啦,跟老公就趕緊衝進去準備大快朵頤囉~



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90號(郵局對面)
電話: 02-2208-116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00、17:00~24: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uanpinpot







這裡很特別的吃法是【一鍋兩吃】,不是一般的小火鍋唷,

而是有砂鍋+火鍋的兩種吃法!






菜單如下,有相當多的選擇,特別的是,沒有肉類的單獨選項,

也就是你不會在這裡點到豬肉片、牛肉片等單品~







能單點的就是一些配料,如豆皮、餃子類、菇類...等等,

而且還有任點三樣只要60元的優惠唷。










不過通常光是單品可能就吃不完,所以跟老公暫時都先不加點任何單品,

如果吃到最後發現肚子還沒撐到頂,再來加點吧XD



我很喜歡【川品鍋中鍋】的餐桌擺設,相當符合人體工學。

而且他們使用的是可以重複使用的餐具,而不是免洗餐具,

夠環保!給【川品鍋中鍋】一個讚!





牆上的圖片就告訴我們來這裡要怎麼吃唷。

廚房的師傅會先用砂鍋炒熟食材,端上桌先吃過一輪之後,

再加入高湯,成為火鍋。

這就是【川品鍋中鍋】的一鍋二吃唷。





在等待食材上桌的過程中,我到處看看店內環境,算是整潔乾淨。

座位很寬敞,而且隔間使用竹子鏤空,開放的空間感讓人覺得放鬆,

店內客人坐滿時,也不會覺得很擁擠。



燈光明亮,地板乾淨,桌面整潔...環境上的維持是一百分唷。












飲品跟醬料自助區也很乾淨。




店內免費可飲用的是紅茶跟芒果汁,

如果紅茶跟芒果汁滿足不了你,也可自費$15喝可樂或雪碧唷。





火鍋的醬料也很多樣,而且蔥、蒜、辣椒...等等都很新鮮。





白飯當然是吃到飽嚕!




不過我個人是不大喜歡吃乾乾的白飯,如果有魯肉飯就好囉,

【川品鍋中鍋】有個不錯的服務,只要10元唷,

一個人花10元就可以吃特製滷肉飯,而且無限續碗!

這對愛吃滷肉飯的朋友可是一項福音啊!











看看這魯肉還相當大塊,而且都是瘦肉,跟外面賣的肥肉魯肉不大一樣,

這一碗很快就掃光了,但是怕等一下的鍋吃不完,就先暫且不續碗,晚點再來加點~



菜盤上來囉,我可是很注重菜盤的唷,

這家店生意好不好、老闆有沒有良心,看菜盤的新鮮度就知道~

【川品鍋中鍋】的菜盤不但新鮮,而且料很多樣~

白色的花枝漿更讓我食指大動~~







老公點的是【川品中卷鍋中鍋】,

中卷做鍋耶,真罕見,味道如何呢?







裡面的食材都是我愛的,洋蔥、甜椒、金針菇....香氣四溢!






店家非常大方地給了很多中卷喔!過癮~~




好吃!中卷很Q彈,這表示中卷很新鮮,肉又很厚,

而且香辣的氣味恰到好處,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接受,真的很下飯呢!





沒多久,我點的【川品香蟹鍋中鍋】也上桌囉~

我超愛吃蝦蟹類的,當然要點蟹啊~~






哦哦~好多蟹喔~真的超大方的啦老闆!






看起來都好肥,這個時候吃蟹應該還是OK的吧~~

蟹肉真的很多很過癮,而【川品鍋中鍋】的海鮮鍋類都會加辣,

所以這鍋香蟹鍋也不例外,真是辣的我超過癮!真的是齒頰留香~






甚麼時候才是加湯的時機呢?其實甚麼時候都可以,

服務生還說有的客人已經熟門熟路了,砂鍋一上來就先加湯了,

不過因為砂鍋好好吃,我當然要先品嘗砂鍋呀~

帶是為了不讓加湯時鍋內空空如也,我吃到一半就請服務生先幫我加湯囉。





加過湯了,正在等沸騰的過程中,服務生突然拿一塊布到我桌上。

這是?拭鏡布?




原來這是店家給【帶眼鏡的客人】貼心的服務!天呀,我好訝異喔!

因為吃火鍋時,熱氣會蒸上眼鏡,所以他們都會是先提供拭鏡布給有戴眼鏡的客人~

連這種小細節都注意到,真是太貼心嚕!






搶搶滾的湯鍋真是讓人心裡也更加暖和了~~







高湯很香甜清爽,趕緊先來喝個幾口~






特別大推白色的花枝漿,真的好新鮮,起鍋的花枝丸Q彈無比,

無奈這一大盤新鮮的蔬菜,加上魯肉飯跟砂鍋香蟹,我實在沒有戰力再加點花枝漿了~

好飽啊!







暖呼呼的海鮮辣鍋吃完後,當然要來點冰涼的平衡一下,

不得不說,小美冰淇淋這個老牌子還是深得我心,一點都不輸外國品牌。

來這裡吃鍋,別忘了這個台灣之光喔。








【川品鍋中鍋】因為可以吃到兩種吃法,因此價位算是平價,

服務到位親切,環境乾淨整潔,沒有壓迫感,

整體說來是令人感覺很舒服的一家店。

重點是鍋真的很好吃,兩種吃法很_,特別推薦要點海鮮類的鍋喔,

尤其愛吃辣的朋友不能錯過,川品所有的海鮮鍋都是辣的唷,過癮!



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90號(郵局對面)
電話: 02-2208-116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00、17:00~24: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uanpinp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