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適合全家大小、親友聚會、公司辦活動的地方,


而且,也有教堂跟戶外草地可以辦浪漫婚禮喔。



 

   餐廳名稱:香草花緣主題餐廳

   消費時間:2012年/7月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磚雅厝10號(新泰國中後方備停車場) 

   電話:(02)2296-0599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每人平均價位:$3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官網:www.herbgarden.com.tw 

一開始還真是不好找呢,光是看這地址就知道一定是在隱密的巷弄之中。

開車去老實說會蠻考驗駕駛人的功力喔,因為路還真的蠻窄的。

不過停車場是非常寬闊的唷,所以開車前往絕對是沒有問題的。

只要到了門口,都會有接待人員在門口等候,

店家好像都會安排人員站在門口,隨時準備接待客人。

沿路的小徑就掛滿了小黑板還有裝飾物品,就是很庭園的感覺嚕。

門口的小黑板上有些注意事項,建議還是要看一下喔,

例如禁菸啦、寵物事宜等等。

另有一塊黑板就是主題餐廳的平面圖,

不過,老實說,我是不會仔細看的,一來這個圖實在是有點傷眼,

二來,園區並沒有很大,走一圈就夠了,不大需要這張圖。

入口小徑上有張貼一些名人來訪的照片,以及很多可以納涼的椅子,

但我想到了晚上應該不會有人去坐吧,因為會等於在外養蚊子~

不過這些座椅的材質倒是都很不錯呢~

餐廳正門一覽。

門口擺了些小孩子看了會愛的布娃娃,

不過我可能不會讓我家小孩去抱那些娃娃.....原因,你知道的。頂多就是拍拍照就好了。


 

暫時先不進入餐廳內,因為旁篇還有個區域可以先逛逛,

在這面牆的背後,就是婚禮用的區域。

轉過牆這邊來,就可以看到這算是戶外的用餐場地,

通常也都是可以辦活動的空間,這裡跟室內餐廳其實是可以打通的,

所以在這裡辦大型聚會、或是婚禮,都非常適合。

這一大片的草地,就是喜愛西式浪漫婚禮的主要戶外場地了。

草地的前方,就有著可以見證婚姻誓言的禮臺。

草地的旁邊,就是教堂,走的是愛琴海的藍白風格,

裡面其實是宴會廳,應該是可以擺上30桌沒問題吧。

其實,弟妹的三姊當初就是在這裡辦婚禮的喔。

婚禮台旁邊有著鳥籠,裡面有孔雀。

老實說,我不大清楚為什麼要在這裡養一隻孔雀。

把一隻漂亮的鳥關在籠子裡面,然後憤怒地對著人群張牙舞爪,

這樣有比較好嗎......

孔雀正在開屏,是很美。

但我總覺得,牠其實是很憤怒,不開心的。

正常的動物關在這麼小不拉機的地方,心情會好嗎?

回到餐廳,點了餐。

目前在【香草花緣】有打卡就送花茶包的活動喔,

一台手機打個卡就可以拿到一包花茶,我家總共拿了六包喔^^

新鮮的沙拉先上桌,非常爽口好吃,我願意吃這個沙拉吃到飽~XD

熱呼呼的麵包,是【香草花緣】自行烘焙的薰衣草麵包喔,

一撕開就可以聞到薰衣草的香味!

而且也可以看到薰衣草的顆粒唷~

湯點的部分,有濃郁的番茄海鮮濃湯,個人非常喜愛這個口味,

味道夠重,好好喝~裡面的配料也很豐富。

另一個選擇也有奶油口味的濃湯,爽口不油膩。

弟妹點的海鮮麵,看起來就是好大一盤啊,

後來事實證明,每個人的餐點都好大一盤,實在是吃不完。

有沒有這麼物超所值呢?

這是老公點的羊肩排,

非常豪邁地放了兩大塊,差點把他給撐爆~~

黑胡椒口味非常搭,羊肉也很軟嫩,處理得沒有太重的腥羶味。

老媽點的豬排也是相當下飯,分量依然是驚人的多...

孕婦我則點了【德國豬腳】。

一送來真的帶傻眼,去完骨的豬腳是很好入口沒錯,

但這種量我根本吃不完,最後還是動員大家幫我把這塊豬腳吃完QQ

酸菜可以無限量索取喔,吃不夠可以再要。

不過個人覺得這裡的德國豬腳是好吃,但是酸菜味道不夠,

所以我並沒有多要一些酸菜。

老地點的迷迭香雞腿,加上檸檬汁整個就是超對味,

肉質軟嫩、外皮烤得酥脆,大受好評!

【香草花緣】的餐點絕對可以吃得很飽、超飽、無敵飽!

重點是,這裡是可以讓小朋友跑跑跳跳的好地方,

而且在外面還有養了幾隻兔子,整理得很乾淨,沒有臭味,

店家會提供一些蔬菜讓小朋友餵食兔子,讓小朋友都不想回家了說。

但記得最後要讓小朋友洗手喔,畢竟餵養過動物,衛生還是要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