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舍乾麵已經紅這麼久了,我這時才來嘗鮮,

是不是算是後知後覺呢?XD

這次剛好來試試新推出的NO.10神祕新口味喔!




 

早就聞名【阿舍乾麵】已久,但之前一直都沒有去購買嘗試,都是因為【太難買到】,

我這人不大喜歡那種一窩蜂又要排隊的事情,因為我實在懶於等待。

就連這次要買【NO.10神秘口味】我都不想在阿舍乾麵的官網買,

因為要等上兩三個月,我實在是懶透了,

官網:http://www.a-sha.com/

所以最後就在7-net的雲端超商給他敗下去,都不用等,

隔天就到貨,超High。

不過因為有運費的限制,加上阿舍乾麵的其他口味我也沒吃過,

就一併購買了共四種口味。還送了個很奇怪的統一麵機器人玩具....

這個玩具後來讓我老公去研究了,總之就是統一阿Q桶麵的變形金剛啦。

剛好,遇到蘇拉颱風來搗蛋,家裡的糧食就靠阿舍乾麵了啦。

是說,來得真是時候嗎?XD

總之,跟老公在颱風前夕就用阿舍乾麵解決了。

這次共買了四種口味:地獄麻辣、麻醬、沙茶、神秘NO.10

而且全部都是買外省乾麵條,沒有買麵線。

阿舍乾麵都要用煮的,不能用泡的唷。

水煮開之後,再放入麵條。

煮上4分鐘。

4分鐘後就可以把麵條撈起來囉。

所有的阿舍乾麵都是一樣的,差別是在於【醬料包】,

所有的口味變化都在醬料包。

<PS>因為只有吃麵太弱了,所以我們自己都有加料XD

【地獄麻辣】老公愛吃辣,所以這是為老公買的。

老公一開始還說不怎樣,結果,那是有後勁的啦XD~~~~

與其說是辣,應該說比較偏【麻】,還算是香呢~

【麻醬口味】

我喜歡吃麻醬麵,尤其前一天還看到電視上的麻醬麵介紹,整個被燒到,

所以今天怎麼可以放過麻醬麵呢~

不過阿舍乾麵都只有給麻醬包,所以建議要自己加上小黃瓜絲,才會覺得比較有FU~

真的,加上小黃瓜絲,整個風味大大加分哦!!!

【沙茶口味】

個人覺得有點偏鹹,但還算是香啦。

不過我現在有孕在身,不能吃太鹹,所以這款後來給老公解決~


【NO.10神秘口味】

阿舍乾麵的NO.10神秘口味我知道是什麼了......

hmm....我覺得會是評價大好大壞的口味哦~~~

我個人因為沒有特別偏愛這一味,但也不討厭,所以不會給很高評價。

老實說這一個口味如果推出,評價可能會很兩極。

從照片看得出這是甚麼口味嗎?XD

我身邊就有兩個很愛吃阿舍乾麵,但是很討厭此等口味的朋友,

他們都表示對神秘口味很有興趣,但如果一拿到這個隱藏版之後,

發現是XXX口味,可能會破口大罵吧..........

不過,如果您對這個口味不是很排斥,還是推薦大家試試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