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同事在賣名牌二手包,剛好弟妹上週生日,就買來送她。是二手的Burberry包,挺好看的。其實我自己也很想要,哈哈。

原本是包紅包給她,好讓她自己去買快出生的寶寶用品,結果她不願意收。送現金果然還是比較讓人難以自然接受。送包包就比較好送。

只是,包包的價值遠高於我剛出給她的紅包前就是………



前天,弟妹的二姐跟我要小馬的競選廣告「改變的力量」原始檔,因為二姐夫在無名首頁看到小馬競選廣告時,看到有別於電視版的完整版,超想要。他們都以為我可以去拿到原始檔,結果當然沒辦法,廣告又不是我作的。後來還好在「知識+」找到原始檔連結可下載。

然後二姐說,小馬當選了好棒喔,慶祝一定要的,跟我說這週找天大家一起出去吃個飯慶祝。

二姐自己開公司(就在貴公司對面呢),二姐夫是薪水超高的講師,因此這兩位說要約吃飯,想來又是在哪一間飯店吧…………今天跟弟弟還有弟妹說二姐找吃飯,都說OK呀,也跟我一樣想到大概又會吃很貴的料理吧………(如果要我自己付錢,那我要想想是不是要去……但是聽說都不用耶^^a)


然後最近在想要幫老媽買方便的染髮劑,也趕快幫弟弟及爸媽的護照辦一辦,看看今年能否帶他們去一趟京阪。應該也會是在紅葉季節吧。


最後,臭糰糰的跳蚤應該都死光了吧,不過她有時還會抓抓,今天幫她梳毛有看到一些黑黑的東西,應該就是跳蚤屍體或是傷口的痂疤。

這傢伙後來不小心被爸爸關進衣帽間,結果老媽晚上要跟我們一起出門時,進了衣帽間才發現糰糰被關在裡面。

且,一穿上外套發現上面都是尿臊味…

原來糰糰疑似被關在裡面一個下午了,屎尿關不住,把媽媽的外套當貓砂………

結果糰糰被老爸「噹」了一頓,在家樂福逛街時看到貓用品還是嘴巴一直罵「無用貓,只會吃跟睡,沒有經濟貢獻!」結果回家後還不是摸摸她說秀秀………

十一歲老貓還能活跳跳就該偷笑了。誰也不忍心苛責她了。






突然想到的,隨手寫寫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