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人物,有著濃濃的眉毛與黑髮,菱角嘴上唇尖翹看起來就是很好親(應該也很會親人),雙眼皮跟黑色大眼珠…

我們一認為他在未來會是一個讓眾多女性傷心的傢伙,所以一定要注意他的人格發展,不可以讓他成為壞蛋。

我弟弟的大兒子~尚未命名的帥哥李大福~





2008.6.21 AM 8:42出生

這個可麻煩了,星座很難界定,剛好在21日,
各家星座界定方式不同,真不知道該說是雙子座還是巨蟹座…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小子應該兩個星座的特質都會有。

真的超~~~可愛,
本來在電話裡聽弟弟說「很可愛」時,也沒想過會可愛成這樣~


昨天早上小貞剖腹生下了李大福,重三千零多少公克?我也忘記了,
真是辛苦小貞啦~九個多月的辛苦終於結束,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幾十年另一種辛苦了~

李大福一頭黑髮真的是把我們嚇一跳,
他應該不會像阿公(我爸)一樣會禿頭,
應該會像是弟弟、還有我外公一樣,到老都滿頭密髮。

一直都在睡覺的李大福,
表情很豐富,會大笑,也會皺眉頭





我看著李大福時,一方面開心,一方面也是難過。

外公在台大醫院六樓往生,李大福在五樓出世…

醫院真的是一個令人滋味複雜的地方,
在這裡我們曾經肝腸寸斷,今日卻在此喜悅迎新生…

媽媽也說,外公如果可以多活一年,看看李大福一眼也好……

李大福,好多地方都像外公,耳垂超大,跟外公一樣,
鼻子很挺,跟外公、弟弟一樣,
頭髮超多超濃密,跟外公、弟弟一樣…

(好奇怪,沒有啥地方像我老爸…外公的基因太強了吧XD,弟弟整個就很像外公啊)


李大福的眼睛跟嘴巴就像是小貞媽媽,眉毛像是他爸爸,
尤其嘴巴,那張嘴巴以後真的要小心點,不要讓他去亂親女生。



一臉茫然的新科老爸

問他感覺如何,「說不上來耶,不切實際的感覺。」
很疲勞而且很肚子很痛的產婦只被拍到一隻手





從頭到尾都很興奮的新科阿媽
新科阿公一直都很冷靜




頭髮好多哦~~~~!







不知道可不可以拍唧唧

在這裡放嬰兒的唧唧照片有沒有違反無名規範?


明天來去問問好了


不然因為嬰兒的唧唧被檢舉、停權,就很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