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等十月八號,

那天結束後,

妳把皮給我繃緊一點死大陸妹。




我早說過,妳最好祈禱他晚點走,
而他不願意跟我們一起住,都是因為妳,
所以,妳要好好照顧他。

因為當他離開時,我會跟妳好好算總帳,
你好歹理當要延長妳快活的時間。

結果妳沒做到、還加速他的離去。


這十幾年來妳吸血鬼般的行徑、
對我外公的百般虐待、給他吃剩飯,
妳鬼哭神號的愛演功力、
挑撥離間的惡毒心眼,

我一筆筆跟妳算。

妳不是說這幾天都要搭計程車去看他嗎?
妳去了沒妳這賤人?又再說好聽話。
妳一定又跑去打工、裝可憐。
因為妳也捨不得那個計程車錢。

妳根本就忘記這十幾年來我外公花光他的老榮民退撫金幫妳前後付了近百萬的機票錢吧?
好讓妳存錢存得很實在回大陸去買地!

沒關係,我會跟妳好好算清楚,
沒算清楚我會不會讓妳滾回大陸的。
這樣妳未免太爽。


我媽老是說,我脾氣不好又很直,我一定要忍,
硬要我為了外公要忍耐,

現在他走了,我總算可以跟妳好好算,
妳有種、有本事就馬上給我搬離那間屋子,
別等我趕妳。

我把室內電話切掉還只是第一步而已。

那是我的屋子,而我討厭我的房子裡有垃圾。

妳他媽的沈保貞妳這個巨大垃圾,
我會要妳用我所痛快的方式滾離那間屋子。


走著瞧,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