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些什麼事情應該不用再交代太多,都是傷心的事情。

等我心情真的平復些,可以不哭著提起時,再說吧。

去年去了趟韓國後,我就一直想再飛出去。


近日,遭受了親人的逝去,更想帶著父母飛遠一點,到一個陌生的國度、充斥陌生的語言文字之處,放鬆心情。

不過由於種種原因,與家人決定先在花蓮散心個三天。10/10起到10/12。

10/08(一)是外公的告別式,本來就是要請假,
週二我要上班,
10/10週三就是國慶日,我要請週四跟週五的假。

這樣看來,當週我只上了一天班。

但已經是安排好的計畫了,也只好硬著頭皮請假了。

然後就要正常過生活,
遠離悲傷、遠離不正常的請假狀況。

日子,無論如何都還是要正常過下去的。

想通了,外公也不過是走了大家都會走的路,
只是我們因為太愛他,因此很不習慣他不在的日子,
我們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之後十一月我要飛往京都大阪,去履行我的員工旅遊計畫。

原本是要帶家人一起去的,不過目前看來就是我一人前往,跟著公司的同事一同出遊。


其實很想一個人自由行前往某個國度。


不過這也會是明年的事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