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十四號當天就要搭早班的飛機前往大阪,
是員工旅遊,這真是令我開心的消息。

除了大家熟知的金閣寺等名勝外,
我還要去拜訪我心神嚮往的地方……


就是陰陽師的翹楚~安倍晴明神社。

雖然在我們的行程當中並沒有這個目的地,
但是對於我來說,這樣的「朝聖」是一定要有的行程,
拜讀了夢枕貘老師的陰陽師相關著作,還有茂呂美耶老師著作裡提到的日本點滴,
一定可以讓我的日本行充滿驚喜與美好。

我相當期待這場旅行。

也超感謝同事Peter為大家奔走,
還有大家為這場旅遊盡心盡力、提供各種讓大家可以成行的建議,
我也很期待跟領隊~工頭堅~的對話。

總之,我衷心期待這是一場:

可以排解我工作壓力的旅行、
可以讓我一親安倍晴明芳澤的旅行、
可以讓我更加親近京都文化的旅行。

可以讓我充分休息、迎接未來更具挑戰性的工作。

我會在十八號回國,這段期間,就麻煩大家照顧我的網誌囉。:)

也希望在台灣的家人、朋友與我的工作伙伴們能一切順心。
(當然最好是日日順心)。

由於第二天一早六點要在公司門口集合,
因此今晚,我在小G的住處,以便可以即時集合。

我們度過非常知性的一晚,
喝酒暢聊工作上跟生活上的種種,
就宛如畢業旅行般地交談。

當然,這場旅行對我們來說絕對不是「畢業」,
而是一個更美好的開端。

敬我們,敬家人,也敬這給我們無限發揮空間的工作環境,
還有包容我、給我機會的每個老闆。


十八號之後再見囉。:)
我會拍很多照片回來的。


see u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