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真的去吃嚕~本來要吃馥臨但是定不到位子啊,殘念。
吃東西的時候都還好,一回到家卻一晃頭就痛,像是腦子都變成豆腐…
我真的大感冒了,而且還是會厲害的 B流感 的樣子…

超不舒服,還是寫一下簡單的感想。

你可以先看看艾瑪的介紹點這裡

對了,這家是「原創花雕雞」喔,
不是附近的一間「一品花雕雞
(雖然店面比原創的大、人好像也比較多,但是原創的確才是原創本店)



以下是已經掛病號的我
簡單的感想……





好吃、好吃好好吃吃了還想再吃第二次




怎麼這麼好吃啊?以後萬一都吃不到了怎麼辦?


......................................



咳,本人現在真的頭痛得要了,鼻水共共勞,請原諒我不能講太多。



總之,有五個人去吃,點的是:

開胃菜海蜆鍋+皇帝花雕雞+青椒、金針菇、米血十片、手工粿條+兩罐飲料、酸梅湯一壺

吃得剛剛好,這樣是2500有找。

店內可以抽煙,但是基於禮貌最好不要,因為店面不大。


先這樣。要看今天的照片點這裡哦~點我點我點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