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戀歌,對,那個很老的韓劇,裴勇俊出演的那齣。

從亞藝租回家後,昨天跟家人開始從晚上七點半開始馬拉松式的觀賞,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欲罷不能。

連我那老爸、跟我看似不太浪漫的弟弟都一直看下去,還跟著劇情起伏。

所以全家人都是瘋子。

之前就全家一個晚上把日劇白色巨塔」看完,看到隔天七點,也曾經看「人間的證明」看到早上五點。

這次本來想說,應該可以在四點前完成吧,才14集。

後來到最一片,第十四片的時候,我老子發現VCD放影機上的時間已經快走完了,「啊,時間快沒有了捏!怎麼俊祥的身世還是霧煞煞?」

「對呀,有珍真的要嫁給翔赫喔?」

總之,全家開始陷入不安中。

到最後,真的出現了「待續」的預告,當場我跟我老子馬上落出髒話

「幹,怎麼會這樣?不是十四集?」

「我們看到四點多到底是為了什麼?不就是要看結局?」媽都快哭了。

弟弟則已經傻掉了。


總之全家陷入了暴走的狀態,我拼命向後快轉,看是不是還有「隱藏版」,偷偷放最後一集在第十四片?

幹,沒有!真的沒有!拿起包裝盒一看,媽的,「冬季戀歌-1」。

這啥小?Q_Q,這個「1」是啥小?是「第一盒」的意思嗎?所以其實不只十四集?

全家頓時徹底陷入狂亂中,髒話跟哀嚎聲滿天飛………


我對不起我家人,我腦殘……

結果隔天全家都好早就起床,我沒辦法,我要上班,睡不到三小時...
囧rz...爸媽則是被劇情搞得夢裡都是「有珍、俊祥」....

我老子還特地交代我:「今天記得給林北把剩下的全部租回來...」


我這莊稼漢的老爸沒想到也這麼喜歡灑狗血韓劇啊...偷偷告訴大家,他很喜歡木村拓哉喔…



反正,我今天沒把「冬季戀歌-2.3....」租回家我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