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一系列【華珍】的曲奇第一印象評價,就是【扎實】! 

每一口都很實在,還可以吃到天然的香氣跟果乾喔。

 

 

 

【華珍食品】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70號
電話:(08) 832-6377
傳真:(08) 835-2377
免費電話:0800-051-886
官網:www.hwajen.com.tw
粉絲團:www.facebook.com/hhwajenn

 

禮盒的外型就是很適合當伴手禮的樣子,

這是彌月禮盒系列的色系,

小馬子出生之後的彌月禮,老實說,我有認真考慮華珍的這一系列產品。 

因為這次試吃的經驗真的很不賴!連老公都很滿意~讚!

 

 

 

禮盒中放有四種口味的點心,當然彌月禮盒可以有很多搭配,

只是這款試吃禮盒都是曲奇。

 

 

 

 

這一系列的瓶裝餅乾最棒的是,密封手續都做得很扎實,

是易開罐呢!一打開就覺得好棒喔~很貼心。

 

 

 

伯爵蔓越莓cookie
成份:低筋麵粉、奶油、蛋、伯爵紅茶、蔓越莓、糖粉

這是我最愛的口味,為什麼呢?

因為除了蔓越莓果肉的酸甜口感之外,

吃到後來還會有伯爵茶的香味,是越吃越香、越凸顯呀,

整個就是很浪漫的口味呢!

我個人認為這款曲奇應該會很受女性歡迎呢!

 

 

 

 

 

 

原味杏仁cookie
成份:低筋麵粉、糖粉、鹽、雞蛋、杏仁片、牛奶

 

算是很基本款的曲奇,配牛奶很棒!

杏仁香味高雅,吃得到很扎實又很多的杏仁片喔

一剝開都是杏仁片,看看!

 

 

 

 

 

 

杏仁香橙cookie
成份:低筋麵粉、奶油、糖粉、鹽、煉奶、雞蛋、奶精粉、杏仁角、桔子皮、柑橘多酚PMF

 

橘子香味一入口就顯明,吃得到橘子果乾,口味很清新。

柑橘多酚PMF據說對身體不錯,算是一款兼顧健康跟美味的曲奇。

個人是很喜歡橘子果肉的口感,顆顆很實在。

 

 

 

 

 

 

核桃巧酥
成份:低筋麵粉、奶油、糖、蛋、鹽、香草精、小蘇打、核桃、細椰絲、煎餅末

 

這是我家貪吃鬼老公很愛的點心,每次都要一口嗑掉好幾顆!XD

相當酥口卻又很扎實,重點是核桃堅果滿滿地塞在巧酥中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甜的核桃堅果。

 

 

 

 

 

 

 

 

除了這些曲奇之外,還有蜂蜜蛋糕、煎餅(下一篇我再來介紹)、油飯...等等,

總之都隨著需求可做搭配,我想我如果要訂彌月禮的話,一定會配上這些曲奇!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太扎實了,送禮絕對不會漏氣呀!

 

另外也有婚禮喜餅產品組合更多,有需要可以洽詢喔。

(我如果要,應該會是馬年年初訂貨,應該不會跟大家強碰到吧XD)

 

【華珍食品】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70號
電話:(08) 832-6377
傳真:(08) 835-2377
免費電話:0800-051-886
官網:www.hwajen.com.tw
粉絲團:www.facebook.com/hhwajenn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珍 伴手禮 彌月禮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