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到高雄的美麗島捷運站逛逛,大廳有不少街頭藝人。

其中Ann-G的手創攤位特別吸引我。猜猜這個手機吊飾多少錢呢?






我一直在找可愛的幸運草手機吊飾,因為英文名字是LUCKY嘛。

結果竟然在高雄的美麗島捷運站找到了。

雖然是壓克力的飾品,但是配色很有質感,很可愛,我一眼就愛上。

一問價錢更是毫不猶豫地買下。




只要50元喔~真的便宜又可愛啊~


跟年輕媽媽Ann-G聊,瞭解到街頭藝人都要經過考試,若沒有特殊的創意作品,是不能在捷運站擺攤的。


漂亮的美麗島車站大廳,Ann-G 媽媽就在這裡擺攤喔~




Ann-G跟她引以為傲的作品




Ann-G的作品大多是吊飾跟擺飾,有些很奢侈地用了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喔~
還有很多手做布包,
手創的最大特色當然就是「獨一無二」。

就連幸運草也有很多顏色的設計




Ann-G希望我一定要拍下的得意作品:

左:新郎新娘。右:媽祖娘娘





公賣局瓶蓋做的手機吊飾也很有台灣味呢





我覺得上面這組吊飾名字取得好:一直賺,哈哈





還有很多可愛的、獨一無二的耳環作品喔~可以要求換銀針~




布包與串珠結合的雙魚吊飾,吊在門上一定很可愛~!





Ann-G讓人驚豔的還有一堆很實在的布包作品

縫線都很扎實喔!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但是想不出來實際會用到的機會,所以放棄購入。
現在想想很後悔~





媽媽看中了一個手做的包包,買下送給沒有同行的弟妹,
這個一看就覺得可以用很久呢!帆布很實在,而且縫工也不馬虎喔!

我媽咪手上拿的黑白包包就是囉。很可愛吧!





正面


背面




內裡:連內裡都是好舒服的緞面車棉布!還有兩個大大的暗袋~




拉鍊也是很別緻的心型拉鍊,對~有拉鍊,超安全~




有貼心的外袋,縫線也很有質感

 


這些繡線都是純手工的唷,辛苦Ann-G 了

 


弟妹拿這個包很適合呢!大小也很OK!而且世界上只有這一個!(笑)



忘記說,這個花了Ann-G很多時間跟精神的包包,只要$900喔~

$900 就可以買到獨一無二的包包還有創作者的心意,我覺得很值得!


請大家多多支持街頭藝人喔,不只是Ann-G,還有其他手創藝人跟表演者,
他們為了興趣跟理想,努力通過測驗跟考試,好不容易擠進攤位的窄門,
一部份是為了生活,一部份更是為了分享跟成就感~

他們價錢都很合理,有空過去時多多捧場支持他們的創作喔~

看更多:201002-AnnG-高雄美 麗島捷運站手創

信箱應該是:l223450664@yahoo.com.tw (開頭那是L,不是數字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