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噴由出書,當然要支持一下。
而且我相信,第二本書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的好友台客菜,是個正港的男子漢,但是面對「出書」這件事情,顯得非常害羞。

害羞到,自己的第一本書該長什麼樣子可能都還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才說,他的第二本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看看第一張圖片,這叮姐畫得多細膩……


給我的簽名也很可愛啊哈哈。

其實台客菜你可以走可愛風的說。




是的,台客菜的畫風其實是細膩型的,

可是他的內容導向又常常KUSO到令人喘不過氣來(?)。

這一本《正妹潮男進化論》畫風當然依然有細膩的風格。




封面封底不一樣喔,各自翻開兩條路!




又一個叮姐,但是被切一半,這個編輯要打屁股。




如果有看過台客菜的部落格的人,在看這本書的時候,可能會有些詫異。

部落格裡面的KUSO是突如奇來的,但書本中的KUSO可能會有些過頭了,

如果你看習慣的台客菜的部落格,你可能會不大習慣這本書。

(這位編輯真的該打屁屁…)


也就是說,妳或是你千萬不要把書本裡的「教戰手冊」當真,

甚至,你可以當成「反教材」,

只要不按照書裡面那麼幹,你會很有機會…


重點來了!

最可貴的是,台客菜這第一本新書的內容,全部都是部落格上沒有的!

跟某些部落客全部都拿部落格上的舊稿子出來招搖撞騙第二次,連一篇新稿子都懶得話的狀況來說,台客菜可是很有誠意滴!

話說另一個好友輔大猴,第一本新書出版時,也是盡量畫滿二分之一的新作品哦~~

他們都是很有誠意的作者!


(打個小廣告,麗子今年要出版的新書,也是舊作,但是會繕改很多,也會加上新故事,要相信我的誠意哦~^^)






其實,台客菜並不希望我寫這一篇,
因為他說,這是第一本作品,也許還有很多不成熟之處,他害羞。

誰人沒有第一次?

我第一次出書的作品,如今我自己看來,根本就想鑽到地底下,
不是因為那本書不好,而是我的遣詞用句在如今看來都相當「嫩」…

大家看自己的第一次都很害羞的咩。


私下已經跟台客菜聊過一些創作方向的事情,
我想,對於第二本書,他應該會比這第一次更有想法了吧~


那,我可以要求台客菜大多寫些麻辣的愛情故事嗎?
之前在部落格有看過類似的,挺讚。

又或者是職場密辛也很不賴,科科。


如果你也喜歡菜、很愛叮姐,那這本書(全彩的喔)還是值得帶回去,
叮姐幾乎滿溢……不想看到都不行…。

而且還是處女作喔……


如果要他簽名,我可以代勞。

什麼?當然不是代勞簽名,是幫忙拿書給台客菜簽…


金石堂網路書局

博客來網路書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