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叫做林義傑,他離我只有三分鐘走路程這麼遠。 

昨天,我弟弟告訴我,他的好友江某某的妹妹就是林義傑的女友兼經紀人。
江某某跟林義傑也是住在樓上樓下的關係。而江某某就住在我家這條巷子,大家都是老鄰居。


我說,怎麼你今天才知道江某某的妹妹是怪傑的女友?
弟說,以前知道她的男友是個怪咖,常常趴趴造,沒想到就是林義傑…

趴趴造。林義傑這一趴趴造下去,給台灣人創下了世界紀錄。

我沒辦法體會這種「超馬」的生活,因此我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還有,最近替台灣爭光的都是運動員,而政客只會跟猴子一樣不安於室搞破壞跟作秀,
政客真是一群讓老外莫名其妙的動物,
媒體也是天天找可以自慰揚眉吐氣的機會,光是電影裡有國旗出現就爽得拼命報。

幹,唉,要不要把自己貶得這麼低?

再這樣下去,不管有幾個怪咖傑,都追不上台灣墮落的速度。


延伸:
所有關於林義傑的新聞

林義傑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