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開宗明義告訴你,
我在電影院睡著了。

 



簡介:資深奪寶大盜、新生代扒竊高手齊聚一堂,還有美女來作伴,重重佈局當中能否有逆轉生機? 




你看看這簡介,大概就可以知道這部片子的元素就是:神偷、美女。

其他的?好吧,加送老頭幾枚,沒有了。


真的沒有了。


如果對老摩有所期待,建議大家不要看這部片子,你會吐血。



你如果不拍好片子了拜託你回家養老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如果要看女人露半球,何必到電影院看?我相信很多男同學電腦裡有很多套都會比這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這部電影還輸二十年前張國榮、周潤發、鐘楚紅主演的「縱橫四海」!

真的是回到原始時代的電影啊。




以下有雷,而且是負雷。





這絕對不是因為我當天連看兩場電影,而「偷天密碼」是第二場電影的原因,但是我卻真的睡著了!

想起來就嘔!我為什麼要花錢進電影院睡覺?

可是我真的睡著了!


片子一開始沒有十分鐘,我心裡就想,完蛋了!我挑到大爛片了。

為什麼要老摩騙了?為什麼要被安東大帥哥的外表騙了?為什麼我要被「神偷」這個主題騙了?

老梗!全部都是老梗!弄一堆莫名其妙的高科技神偷技巧,但是卻來得莫名其妙?只是為了給主角耍帥吧?

下一張(熱鍵:c) 


到最後果然有人是臥底、有人黑吃黑、又是「我早就知道八啦八啦,所以才要八啦八啦。」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女主角完全是一個花瓶,她在本劇中的任務就是在夜店露半球、跳豔舞、跟男主角調情、然後跟他上床,這樣子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對這部電影我無言以對,大爛片,連租DVD都是浪費錢。


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