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還想不到該說什麼好。只是覺得有點…

不過,我實在也沒立場感到不高興就是。

畢竟,我只是一個不該打擾你的路人甲。

----

今天晚上因為工作情緒超低落,加班情緒全然沒有,
於是跟妞去吃老地方。

老闆呢,到後來還是老樣子(說是老樣子也是最近幾次)
送來了招待的小菜。

我說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人,不用這麼客氣,
但是那盤小菜還蠻好吃的就是。(對,還是吃了)

最後,老闆竟然拿著兩罐啤酒就跑來,說是要跟我們喝。

妞說老闆居心叵測,不過我想因應該不是三八妞想的那樣,
我覺得老闆只是單純地無聊想聊天而已。

看在老闆還算是帥又送小菜的份上救就陪他聊天吧。

(可惜呀,不是我的菜)

老闆就是老闆,酒量很好、個性也很海派,
就這樣喝掉三罐,我跟妞坦白說挺難擋的。

老闆很「猴話」,滔滔不絕,說好聽點是健談,
不過感覺得出來他很喜歡跟我們聊天就是。

不過有些話大概很傷艾比妞,這個…我還是不要提好了。

有興趣的請私下問她。

還好老闆沒有說話得罪我,不然我以後大概都不會去了。

謝謝老闆說我很有親和力啦,哈,
我就說咩,人長得不漂亮就只能靠這點騙吃騙吃了,不是嗎?

好不容易把老闆的酒勸完就趕緊回家,
妞啊,不是我不讓你走,
妳要知道,面對這種人,不喝完妳走不了。

下次,還是大家一起去好了,兩個女人去實在有點……


不過老闆真的很風趣,話有夠多,也很愛現。
談起還不結婚的理由真的是有點給他牽強,
不過這麼有自信的臭屁鬼真的是很少見就是…

面對這種愛喝的人我還可以清醒退場,我發現我真是不簡單…


下次請PAUL跟老闆喝好了。


-----

我打電話,只是想跟你說這件事情,
因為實在是蠻有趣的。

可惜的是你沒接。

反正,也不是挺重要的,明天我也就會忘記了。:)


另外,我以後真的不要做這種事情好了,
跟被掛電話沒兩樣,感覺挺糟的。


都不曉得自己在三八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