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久遠的上次跟路比小姐與阿西先生的撞球運動之後,昨天晚上我又跑去打了。這次的對手是小GO老師。

說是「對手」有點太抬舉自己,因為我完全無戰力,從頭到尾都看小GO老師在表演...。


學校老師教的忘光光就算了,也從昨晚我徹底地體認到我的幾何跟物理總是不及格是有道理的。

從頭到尾都看小GO在掃台,還說一年沒打球,可見這傢伙應該是天生的球棍。

撞球是大學才開始接觸,而且被當時的男友「帶壞」的(據說曾經進甲組,不過我忘記他打得好不好了),後來體育也選修撞球,厚著臉皮學了一年。

這一年都被老師罵手肘像是黏了強力膠、竿子亂撇。打得雖然還可以,但是只要一離開老師就全部忘關關…

昨天的比數是70:10。當然是我10...那10球還有好幾顆是我耍賴得到的...

小GO老師後來換打9BALL,因為運氣好讓我拿下三盤...

不過後來發現,不是我運氣好,更不是球感有回來,因為有人「讓」我...囧|||

竟然已經到這種地步了....小GO老師好人竟然當到這種境界,果然是佛性深遠。(拜)



另,統領打球好便宜喔。一個半小時140...算是便宜吧?


下次一定至少要拿到2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