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今天都在折磨我,

不到一小時就要吃奶,吸沒十分鐘就給我睡著,,,,,

媽咪的乳房好累呀。(咬牙)

 


 

 

在的問題可能出在我奶水不足,我非常沮喪。

 

即使給他吃15分鐘可能都是空包彈。

 

我追奶追到常常哭,

奶量不知為何他媽的不穩,時多時少,

餵不飽郭大大,輸給配方奶,讓我真的很難過......

 

是我自己對媽媽這個角色期望太大吧,希望給寶寶最好的。

 

沒能把小孩餵飽,對我來説很糟,

因為我連最基本的事情都作不好。

 

我除了順其自然也不能作什麼,但我會把兒子照顧好,

我不會因為擠不出母奶就讓他餓肚子。

 

感謝朋友跟老公隔空安慰我,

尤是媽媽大隊的經驗,

讓我知道我不是特別差的母乳媽媽,

我只是尚未抓到哺乳的要領吧。

 

我現在也是盡量安慰自己,

配方奶是吃粗飽的,母奶是吃健康跟精緻的,

不然真的會沮喪不停。

 

當然,我還是希望可以讓兒子餐餐吃精緻美食!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乳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