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忙碌的一天。

最近都忙得很開心,前陣子的陰霾(不管是工作還是什麼)的確離我蠻遠的了,找到目標努力的感覺真的很好。

今天中午休息時找玩了一下Google的搜尋,找到不少加我為好友的無名網友,看到他們給我的好友描述,亂感動一把的。

不外乎就是「好厲害的作家、文章寫得很棒、文筆好驚人的作家、我最喜歡的作者、我最喜歡的什麼作品的作者」...諸如此類的。

除了高興,也覺得很汗顏。

我,真的很少寫小說了,好不容易有時間寫一些,就算是中短篇小說,也要拖上一段時間才會完稿,我真的覺得相當抱歉。

謝謝大家啦~(鞠躬)



另外今天讓我比較難過的事情,是因為公事上的關係,第一次處理到一份死亡證明書。

收到文件的時候看到那個人才78年次的,心裡非常難受。

死因不明。

到底為了什麼...這麼突然地離開這個世界?

不曉得該怎麼說,聽到往生者的家人那無力卻又感激我幫他忙的語氣,就連對家屬說「節哀順變」我都不忍心說出口...掛下電話就酸了鼻子。

真的,大家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讓你身邊的親友在你的身後這麼心碎。

該下班了,這篇應該是今天唯一一篇網誌了吧。


雖然不太有時間盡快把小說完稿,但是我會盡量每天都上來分享事情,不管是工作、閱讀還是其他的。


希望對大家的影響能有一點點正面的東西啦

(不過我罵髒話的部分可以跳過,請當笑話看看就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