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同事跟我說「yo~妳上頭條了。」害我以為我上的是新聞媒體頭條,想說我今天沒事好好辦公室裡坐,又沒出去偷襲或是打人,怎會上新聞?

原來是無名小站的首頁名人專區頭條。

可是畫面有點「囧」....跟標題配起來真的是有點怪啊...到底選頭條的無名員工是看上我的文章?還是看上我的照片...?




重點是楊傳廣啦,但是我看大概很多人都會因為照片點進來。

我要解釋一下,這是上週公司尾牙的變裝啦,
我扮的是護士,就是這樣啦~


我的職業不是護士,我的職業也更不是扮裝AV女優喔!

不是!不是!不是!麗子在講大家要聽哦!


我是堂堂正正、一表人才、人稱「才情小娘子」的女主管.....

卸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