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在公司,或是遇到朋友也會這樣問,

「薪水多少?」

如果在同一家公司裡,我要告訴大家,這是大忌。

就算不同公司,這也是不太有禮貌的問題。

而身為寫手的各位,等於是在同業裡,
詢問他人版稅行情也是非常地不禮貌。

我之前說過,每個人價碼不一,問這個是沒有意義的。

就像你去問痞子蔡他的版稅是多少,一樣可笑又不必要的事情。

誰今天來問我版稅多少,抱歉,除了我的至親好友或是經紀人,
沒有人有資格問我。



牽扯到錢,就是現實又商感情的事情,請大家要有點分寸喔。


所以說,不要去探尋別人版稅多少,除非他主動告訴你。
這是個人的實力問題,
也是出版社的認定範疇。


講直點,

你管好你自己就好了,干卿底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