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oneyes (麗子>P_mooneyes成立囉) 看板: P_mooneyes
標題: 《黑色便利商店》第三話 荒唐圖書室
時間: Tue Apr 12 17:36:58 2005


  抱著快要裂開的頭,我開了門。

  是誰啊?一大早來敲我的門?如果不是要通知我中了樂透彩的大獎、或是大
學廢止考試制度了,那來人就準備被我打的滿地找牙吧。

  「明天的國際貿易概論筆記。」一陣冷冷的聲音出現在門口。

我連忙空出手來接著了那被扔下來的厚厚一疊影印紙,還有一包些微溫熱的
三明治。

  「中午以前我會在系辦圖書室把剩下的筆記印好,要記得去拿,我可不想再
跑你這一趟。」

  是小津,那……我的拳頭更應該收起來。

  「謝謝。」對於我這哥兒們的冷酷中依然帶著關心,我真的是感激莫名。

  「不早了已經九點半了你該準備一下去考十點十分的商業英文在語文中心
203教室記得帶學生證。」

  小津一轉身就離開,丟下一串沒有標點符號的冷冷叮嚀給我。

  「要過關,知道嗎?淫蟲。」然後是重重的鐵門卡鎖聲。


  前一天晚上唸完書後,睡前打上一個多小時的電動,搞的我現在頭有點痛,
差點忘記了今天早上就有一堂必修的商業英文考試,我趕緊洗臉、刮鬍子、穿上
衣褲,咬著小津買的鮪魚三明治,我暗暗作了祈禱。

  會過的,如果過不了……就罰我再也不能玩女人!

  呃…這處分太重了,再來一個。

  如果過不了,上帝啊,罰我會玩到路邊攤級的女生好了。


  嗯,這樣好。我對著穿衣鏡滿意的摸摸自己光潔的下巴,抓起背包出門去考
試。


  老是叫我『淫蟲』,小津對我著實是不太客氣,但是我已經習慣了。就宛如
我習慣了走在路上,每一個人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擦身而過的記憶一樣,這一瞬
間還在,下一秒就沒了氣味。

  小津對我的惡言冷語也是在出口的那一刻戳痛我,說完後又像是不曾發生
過。剩下的就是窩心的關懷。

  即使那樣的關懷帶著刺,冰寒足以傷人。

  但是這些偶爾出現的長刺及冰寒,都比不上我長久以來的孤獨所帶給我的影
響。


  我一向都承認自己的孤獨。

  自小到大除了母親行有餘力在療養自己的傷口之際,對我施以母性的噓寒問
暖,沒有人關心過我的點滴。沒有了。

上了大學後我宛如脫韁的野馬,將那死鬼父親跟讓我看了就不知道該如何是
好的母親,遠遠的丟在腦後。

  我想丟到腦後的還不只這些。

  高中時我在那女孩的臉上看到跟母親相似的無助跟死鬼父親揮拳的憤怒,還
有一點點的…不幸。

  明星學校的好學生哪,家境好到每天有開著黑頭車的司機接她上下課,溫室
中的花朵也許蠻可口的。與我一般孤獨長大的高中同學們,趁著她深夜補習班下
課落單時,就用自己初啼試聲的男根,在暗巷的車子裡狼吞虎嚥啃噬了她。

  她眼神裡的不幸,彌補了我無法擺脫的孤寂所挖掘的洞。

  自此之後,我便與那幫人漸行漸遠,他們的理由是:『到手的嫩肉不吃你裝
清高啊?』然後我以承受一頓拳打腳踢,作為不洩漏這件事情的自由代價。

  如同我冷眼看我的母親一般,即使我沒有了知覺,還是不願意有機會再看見
另一個女孩眼中的幽怨。


  要女人,就要憑真本事。

  要女人,就要妳情我願。

  要女人,就要互不拖欠。

  要女人,就要尊重女人。


  奉這圭臬,我這野馬便成為了『種馬』,從大學生活開始就一直不缺男歡女
愛的機緣。肉體上的歡愉不只是抒解而已,也許還有著對母親及那高中女孩的隔
空補償。

  她們都是一個整體:女人。

  我讓女人予取予求、歡聲高叫、事後溫柔。

  她們都是一個整體:女人。

  但是我的母親終日受虐、女孩無法阻止痛楚的襲來。


  無法承歡母親的膝下讓她歡欣,無法再有顏面及機會見到女孩溫言安慰,那
麼對其他的女人我就聊以補償。


  『畢竟那些女人不是你的母親跟那個女孩。這沒有意義。』小津很不以為然。

  『不過都是你淫亂的藉口。』小津單刀直入的說。


  小津從來不玩女人、更遑論玩弄感情,所以對我是終日『淫蟲』掛在嘴邊的
叫,我承認我是淫蟲,孤獨且不願改變的淫蟲。

  而我這淫蟲為了可以有點基本的學歷,好混在社會上繼續為非作歹,所以小
津為我複印並且殷殷叮嚀的筆記我也還是會看、該考的試我還是會去。


  考完商業英文出來後,才發現自己提早交卷,想起小津提醒過我的事情,該
去系辦拿剩下的筆記複印本,我便踱著步子到系辦。

  一路上匆匆忙忙路過的臉孔我一個都不認得,即使那個在廣場中央練花槍的
女孩對著我笑,彷彿她與我熟識,我也記不得她是誰。

  大概又是一個上了我床、我卻一定會忘記的女人吧。看她那巧笑倩兮的可愛
模樣,我幾乎可以肯定。她是滿漢全席的菜色之一。


  「我找高又津。」我靠在系辦的門口,才發現因為考試的關係,這裡竟然除
了助教之外一個人都沒有。

  「高又津?高又津不在這。」助教冷漠的回答,一抬頭看見是我就變了臉色。

  她那快速轉變的笑容讓我心裡有數。

  「啊…詹子傑,是你啊。」她笑得可真是春情蕩漾,漂亮的大眼睛已經開始
泛紅了。

  「高又津不在的話那我就先走了,我晚點再來。」正想轉身離去,助教便一
個箭步的衝到門口來,把我拖到隔壁的圖書室。

  「高又津可能在圖書室印筆記吧,我帶你過去。」


  嗯?這是有可能,但是我自己過去就好啦,幹嘛還要助教百忙之中抽空這樣
招呼我?期中考期間可是系辦的超級忙碌時段。

  她的想法我明白的很,因此也就悶不吭聲的讓她拉著我進了圖書室。

  果不其然,她一進門就在厚重的大門上掛了『系圖使用中,請勿打擾』的牌
子,接著鎖上了門。

  我站在影印機旁邊,看著美麗的助教這樣匆忙的動作著,不禁搖頭。

  「助教啊,這樣孤男寡女關在一起不太好吧?」我一把抓過她的手臂,將她
摟過來窩在懷裡:「萬一出事怎麼辦?」

  助教是大我四屆的學姐,少說也有二十五六歲,正是女人身體最成熟的時
候,她髮長及腰,香味四溢,搭配她的金邊眼鏡跟簡單的上衣、牛仔褲,保守的
裝扮下,有種蓄意的氣味挑逗。

  「出事?你說…會出什麼事情呢…?」她剝下我的腰帶,動作之大膽跟誇張
的。

  我擋下她的手。

  「晚上吧?好嗎?在這裡是很刺激沒錯,但是小津隨時會……。」隨時會有
人進來,即使掛了牌子、上了鎖,還是會有白目傢伙試圖闖入,然後用力敲門的
吧?這樣豈不興致大壞?

  好吧,我承認,目前我這種使壞的心思並不強烈,即使助教風情萬種的很,
是各大系所少見的美女助教,而她看似保守的外表打扮下,卻有著極度放浪的風
情。這點在上學期的系晚會後,由我親自得到見證。


  「在這裡…抱我…好嗎?」她漂亮的嘴唇貼近我的鼻尖,懶懶的呼著氣。

  那時候的助教也說了同樣的話,不同的是,那時她淚眼婆娑,並且因為剛與
相戀多年的男友分手,而在晚會上把自己灌得酩酊大醉。現在則是如狼似虎、媚
眼不斷放電的向我微笑索求。

  那時我在沒有人的系館深夜頂樓上,就著月光佔有她,現在可是在大白天的
系辦圖書室哪,我膽子再怎麼大也不想上演活春宮。

  便利商店也有營業時間,也要有適合的地點,這樣子太強人所難了,我不幹。
這已經觸犯了我前述的圭臬之一:『妳情我願』。助教是已經發情了,但是我不願
意啊。

  無奈…發情的女人力氣特別大,加上我自己其實也已經被撩動了,有點半推
半就。

  最後我低吼一聲,把助教押在圖書室的長桌上,撕開錢包裡一定會有的保險
套,準備就緒,一手摀住助教的嘴巴,與她造愛。

  我在圖書室已經非常老舊的鏡子前,看著自己在助教的背後聳動,連背包都
沒有卸下,我上身依然衣著整齊,黑色的牛仔外套跟襯衫……我卻連表情也沒有
一絲光明。

  這就是我,這就是我。我盯著自己的眼睛。

  我在鏡子裡根本沒有看見助教展現怎樣的淫浪表情,我連做愛都處於孤獨的
狀態。


  但是我卻看見了小津!在鏡子裡!


  小津在那裡多久了?為什麼不出聲?我在那樣白淨美絕的臉上讀不出任何
表情訊息,即使我的腦子並不因為肉體的刺激而模糊一片。


  我該停下來的,我該!然而我卻停不下來,甚至更加快了我的動作,使得我
就要無法控制助教的嘴巴因為我激烈的擺動而叫出聲音。

  因為被觀看,所以我今天特別的激動?還是因為看的人是…小津?


  直到我穿好了褲子、看著助教滿足的走出了圖書室,小津都只是站在那個鏡
子可以反射的角落看著。

  「她很撩人,好個浪貨。」小津終於是走出來,但是臉上的表情像是什麼都
沒看見,而只是單純的陳述對一個女人的觀感。

  「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我不想抬起頭,並不是因為感到羞恥,而是我
自己都解釋不清的情緒使得我的頭很重,並且疲倦。

  「我會的。」小津又扔了一疊複印筆記給我,「如果有機會,她也願意給我
上的話。」

  「如果這是我唯一可以供給的需求,我會去說服她。」我認真的說。

  「那就拜託你了,」小津面無表情的轉過身,「黑色便利商店。」


  陸陸續續的,準備在休息時間進圖書室唸書的人進來了。我跟小津一前一後
的離開系館,那樣高瘦的背影在我眼裡,是一種驚人的孤獨。


  小津的孤獨,比我還要深邃。



  我是便利商店,有什麼需求,我給的起的就服務。而且完全是免費的。

  前提是,必須親自主動走向我。


  包括,我的好哥兒們,也不能例外。


作者在 05/04/12 17:50:26 從 office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