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oneyes (麗子>P_mooneyes成立囉) 看板: P_mooneyes
標題: 《黑色便利商店》第一話 週末香腸女孩
時間: Tue Apr 12 17:36:31 2005



人來人往。人來,人又往。

烤香腸的味道蠻吸引我的,那樣充滿了刺激原始感官的氣味,相當誘人。而
在我面前走來走去的每一雙有細有肥、有粗有短、顏色不一的小腿跟大腿,更是
吸引我的目光,那會讓我想像起它們在炭火上方沾了醬料跳躍灼烤的模樣。

裹絲襪的腿一定會飄出一些塑膠製品燃燒的味道,跟怪異的、產生化學效應
的香水味。

「一包七星。」走進便利商店裡,我掏出幾個硬幣,拿了發票,提著一瓶從
舞廳裡帶出來的啤酒,我搖一搖…還沒喝完,但是我不想回到舞廳了,於是我坐
回商店的門口。

每逢週末這家舞廳門口的人總是特別的多,刺耳的電子音樂從地下室飄上
來,煙味、酒味、香水味、還有暗暗蠢動飄送的體味,這些淫靡的氣味也在同時
間竄出了那個陰暗的鹹濕空間,擴散在舞廳跟便利商店的門口。

坐在便利商店的門口,我除了窺視每個辣妹妹的裙下風光、享受低處看高處
的山峰聳動,還有就是若無其事地觀察把人的、被把的人,他們會賣力演出的各
種語言跟表情。

我望向香腸攤,老闆又輸給那一票人了,看來他今天運氣不太好。

每次來到這裡,我總是坐在明亮的商店門口,看著香腸攤前各種形形色色的
交易狀況。只是我從來不曾跟香腸攤的老闆做過生意,我不喜歡吃那樣來路不明
的香腸,不過我蠻喜歡那氣味的。

我發現了攤子前有一雙腿蠻引人注意的。沒有穿絲襪,可是顏色相當的吸引
人,形狀也很不錯。腳踝與小腿形成流暢的曲線,細白腳掌上的涼鞋沒有鞋帶,
顏色也是很優雅的珍珠藍。再上面一點的膝上短裙,是白色的。

我打著煙盒、撕開包裝、點起剛剛買的煙,這當中我的眼光沒有一刻離開過
那雙背對我的腿。小腿連接大腿的膝蓋應該是也蠻完美的吧,不會有什麼傷疤才
好,再往上看……我猛吸一大口煙,開始遐想起來。

這雙腿如果在床上張開,那應該是很美麗的景象。扶著那看來應該只有25
寸的細腰,貼著那小巧、想像中絕對是有彈性的屁股……喔……這女人的頭髮,
還是我夢寐以求的那一種長直髮。

再往上看。

她在看我。

女人的雙手擺在前方提著小小的包包…那種不能裝多少東西的包包,她身體
面對香腸攤,背對著我,上半身卻回過頭來,看我。

她的臉蛋應該也是很多男人夢寐以求的那一種。小小、白淨的臉上、鑲著彎
細的眉毛跟晶亮的大眼睛,那雙眼正在眨著。

  是了,在我的評價裡,她算是滿漢全席級數的高檔女人,那種讓人想一親芳
澤的美好型態,讓她在人群中搶眼的很。

我沒有收回我的放肆,一手抓著啤酒、一手捻著煙,我泰然自若的看著她。

旁邊贏了香腸的男人拍拍她的肩膀,遞給她一根香腸,她小心翼翼的拿著,
臉上的妝襯著她說話的笑臉。她又回過頭。

我又抽起第二根煙。

這次她的表情有點笑意,我舉起啤酒向她微微致意,她沒有半點猶豫的舉起
香腸,對我稍稍點一下。

我笑了。

像我這樣穿著黑色襯衫、帶個耍痞的無度數平光黑框眼鏡、穿個黑色牛仔
褲、踩著黑色皮鞋的男人,坐在明亮的便利商店門口,可是一點都不黑暗。我笑
起來應該是跟夜色裡的便利商店一樣的,明亮。而且如果有人走近我,向我需索
些什麼,只要我有供應,可以服務。

不過不收費。我也是盡量給予便利的。

那群人鬧哄哄的離開香腸攤子,進了旁邊的舞廳裡了。包括那個長髮女孩。

我捻熄了第五根煙了,也喝完我的啤酒。我起身走進便利商店,又買了一瓶
海尼根。走出商店,我看見了剛剛的香腸女孩。

她坐在我剛剛坐的地方,對著走出便利商店的我笑著。近距離一看,她的妝
還真的蠻濃的。

「你一個人嗎?」在我坐下來後,她先開口問了我這個問題。

「我朋友在樓下的舞廳裡,我出來透透氣,妳也是嗎?」事實上,我獨自一
人前來,但是我認為這種謊話無傷大雅。

她撥一撥頭髮,散出了一些洗髮精跟香水的氣味。這是撩人的女人氣味。

「是啊,裡面的空氣真的不太好啊,搞得我有點頭暈,所以我就跑出來嚕。」
她舉起手上的袋子晃了晃,「給你吃吧。」是香腸。

「欸?妳剛剛買的? 」

「對啊,熱呼呼的唷。」

「我不吃,多謝妳的好意。我勸妳也別吃比較好,這種攤子的香腸肉可能不
乾淨。」我又點起一根煙,打開我的啤酒。

她的表情有點窘,但是仍然是帶著微笑,「那我等一下拿給我的朋友吃吧。
聽你這樣說是沒錯,但是丟了可惜。」

「這家舞廳不能帶外食吧?」我提醒她。

「啊,對喔。」她開始有點煩惱,一隻手撐著下巴,一手晃著袋子。

「沒想清楚就買啦?真是迷糊喔。」我調侃她一下。

「其實本來是要請你吃的啊,誰知道你不吃哩。」

「呵呵,抱歉,我真的不敢吃來路不明的香腸……不過妳對我這麼好,那我
真應該請妳喝瓶啤酒謝謝妳的心意囉 ?」

她有點不安:「不必啦……陪我在這邊聊聊天就好,還有,」她摸到我的襯
衫口袋裡,「擋根煙吧。」


當她的手指頭觸碰到我的胸口時,我覺得我被挑逗。

她的指尖透過襯衫滑過我的皮膚,癢癢的,指頭的溫度更讓我蠢蠢欲動。身
上飄過來的香味更使人無法思考。

然而蠢蠢欲動歸蠢蠢欲動,我可不是把持不住的傢伙。

我幫她點了煙,看著她點著亮色唇彩的嘴唇含著煙,吸,吐。她又斜睨著眼
睛看我。

「你坐在這邊很突兀喔,到處亂瞄是在打獵嗎?」

我有點訝異她問的這麼直接,「我說過我只是上來透透氣,我的朋友都在舞
廳裡。」我笑著繼續撒謊,「怎麼我看起來那麼像獵豔高手嗎? 」事實上,我是
啊。

「就是因為看起來不像我才過來跟你認識啊,剛剛只是隨口問問罷嚕。」她
吐出很濃的一口煙,抖抖煙灰。

「而且我想,不隨便吃來路不明的東西的人,應該蠻小心的,不會惹麻煩上
身。」她彎著眼睛自以為是的下了判斷。

  錯誤的判斷。

「對,也包括來路不明的女人。」我接著下一句。

她愣了一下,盯著我看,「等一下,你該不會以為我是想要找你……欸,不
要誤會喔。」


「沒啊,我也只是隨口接下這樣的話,這也沒什麼不對啊。妳才想太多了。」
我喝了一口啤酒,看著她的反應。

其實,我清楚的很。要讓她跟我走,很容易。

她遲早會想要跟我這個黑色的便利商店要些什麼東西,剛剛她不就跟我要了
根煙,還有我的時間?她會想要點別的。只是她現在還不好意思要。

然而,我現在必須對她這個來路不明的女人裝的一副沒有任何意念的樣子,
然後想辦法讓她不會是「來路不明」。

不是來路不明的東西,我會接受。包括女人。

「怎麼稱呼妳? 」我開始我的第一步。

「叫我bubu就可以了。你哩?」

「小傑,豪傑的傑。」

現在就不是來路不明了,她起碼有個名字。

我們並肩坐著,開始不著邊際的聊天、打屁,到最後她也進了便利商店買了
比舞廳便宜很多的啤酒,跟我坐在一起喝著。

直到我們一起抽完快一包煙,我又進去便利商店買了兩包新的。我想,今天
晚上會需要兩包。站在商店門口,我不再坐下來。

「我想走了。」我伸個懶腰,推推眼鏡。

「嗯?你朋友還在樓下啊…。」她有點吃驚的看著我。

「無所謂,我先走了他們也不會知道,他們自己都玩瘋了吧,根本不會注意
到我不見了。而且我這麼大一個人又不會走丟。」說謊,真的好簡單哪。

「嗯……你要去哪裡啊?」果然,當她這樣問我時,表示對我的去向有極大
的興趣。如果可以,她會嘗試跟我離開。

「也許回家,也許到處散步,也許就找個比較安靜的地方坐下來喝東西……
總之,比坐在這裡的好。」我蹲下來,盯著她看,「不過…缺點就是沒人陪我聊
天嚕。」

她不安地逃開我的目光,隨意往別的地方亂看,安靜了一陣子後,終於說出
我想聽的回答:「那我跟你去晃晃吧,我也覺得他們這些朋友蠻無聊的,卻硬是
被拖來這裡,真是悶死了。」她嘆了一口氣,一副很無奈的模樣:「不過,你要
送我回家喔,我可是沒有交通工具耶。」

賓果。

送她回家,對我來說還是做的到的服務,我是個因應需求的好便利商店。

到最後,她對我這個黑色便利商店提出最後的要求就是,戴上保險套。


我是便利商店,妳有什麼需求,我給的起的就服務。而且完全是免費的。

前提是,妳必須親自主動走向我。


作者在 05/04/12 17:37:33 從 office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