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焚化爐景觀台】不見得一定要晚上來,

 

我反而會希望大家能夠在天氣很好的白天來,

 

用鳥瞰的角度欣賞台北近郊美景,可以看到更多自然的色彩跟感動。

 

 

 

 

 

 

 

【北投焚化爐觀景台】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洲美街271號

電話:02 2836 0050

開放時間:每日九時至二十四時

官網:http://ppt.cc/fC@9

費用:免費

 

 

在這裡比較知名的就是會旋轉的【星月餐廳】,

不過這一趟我們並沒有要到餐廳消費,

只是單純到景觀台看看美景。

 

 

藍天白雲襯托下,這根巨大的建築物顯得相當美麗。

 

怎麼拍都好看呀。

 

 

 

 

 

 

 

 

 

入口處就告知有【星月餐廳】;【景觀台】兩個點,

特別的是,這裡不是用樓層標示,而是用【高度】。

 

 

 

 

 

 

 

另一邊其實有景觀電梯,我們是要離開前才發現,

所以就拍下了下樓的景色。

 

 

 

 

 

 

 

 

位在116公尺高空的景觀台,非常舒適,

 

有提供座位、空調,可以在這裡耗上大半天都不是問題。

 

 

 

 

 

 

 

 

 

 

 

在這360度的景觀台中,入眼的盡是美麗的河川山景,

 

我是在觀音山腳下長大的女兒,近年也常到關渡平原騎車休閒,

 

看到這美麗的家鄉景色,更是感動不已。

 

 

 

 

 

 

 

 

 

 

而大學念的更是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

 

北投、士林、天母、大直一代更是我常出沒的地方。

 

 

 

 

 

 

 

從這裡看台北,真的很美,

 

在日景底下,可以看到夜景得不到的感動,

 

那種以鳥瞰角度看台北的美,真的讓我很激動。

 

(所以最近很夯的【看見台灣】紀錄片,我一定不會錯過啊)

 

 

 

 

 

 

 

 

 

 

 

 

 

除了美麗,你也可以看到我們對這塊土地也同時在進行傷害。

 

都市的發展,造成一塊塊傷疤。

 

 

 

 

 

 

 

【北投焚化爐景觀台】不見得一定要晚上來,

 

我反而會希望大家能夠白天來看看,

 

在天氣很好的白天來,可以看到更多色彩跟感動。

 

 

開車來或是騎腳踏車來都可以喔,呵呵,

 

就在洲美橋旁邊,很容易停車,也很好走。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