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這文就表示,拜託醫美廠商都別找我,我極度厭惡這種事情。

 

我個人一直認為【整形】這件事情都應該是針對【有極度需求】的人才存在,

顏面傷殘、面容真的不佳到影響人際關係....

否則,我實在是想不出來所有整形的理由跟必要。

個人對所謂的醫美實在沒辦法有好感 ....

不管是打針的微整形或是永久的整形,我看過的每個例子都是【虛榮】兩字,

花錢做手術,甚至為了手術費用下海賺比較快.....

而真正有需要的人卻通常都沒有能力(錢啦)去做改變。實在是很諷刺。

 

本人當初也嘗試過一次醫美,做了之後就相當後悔,

給自己鼻子打針,雖是免費體驗但真他媽是活受罪,

而且沒多久效果就會消失,想持續就要繼續打針,繼續花錢,

我才不幹。

 

今生的命就不是美女,何必勉強去調整父母給的面容?

如果說要整型才能提升自信、讓自己更能意氣風發地走在路上,

那只能說你過去的人生很失敗,竟然讓你對自己沒有自信,

還要花錢動刀打針才可以撈一點自信回來過日子?

 

沒看過一些國外整形節目的人你大概永遠無法了解,

那些因為經歷過痛苦的人,有多麼需要你因為奢侈而使用的技術,

但是他沒有錢,所以只好頂著一張受過傷的臉過日子,

只能偶爾遇到好心的機緣,讓

他們可以動手術只【為了當正常人】。

 

人造雞蛋糕們,你們真的都不知道你們的奢侈有多可惡。

 

 

 

【關於醫生】

 

培養了七年的醫生最後跑去做醫美,老實說是很現實的無奈,

醫生也是要吃飯的,不能怪他們,

大多數的人都會挑軟的柿子吃,這是人性,

而有需求就會有供應,要怪就怪那些拼命創造需求的商人,

讓很多愛美的人以為這種整形是正常、正確的事情,

因此創造的大量的變態需求。

 

(嚴格說來,明明沒事卻要整型,不是變態嗎?)

 

 

相較之下,對於那些到偏鄉、戰地、甚至是義務行醫的醫生,

更要對他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美 整形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