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受害人及其家屬的血淚與痛苦,藐視反對者的聲音,
我們偉大的法務部動用公帑與公權力,
強烈捍衛該殺人魔的人權,
硬是擋下他的死刑令。




圖說:《停止死刑:死囚鍾德樹的故事》,一本怎麼樣不知民間疾苦的爛書。

引述聲明新聞稿

「我們懇切的請求您,特赦死囚鐘德樹或減輕其刑,讓他獲得「應有」的懲罰。 鍾德樹的確犯罪,也確實因為他,所以有三個人在火災中,失去了寶貴的生命。但是,經由我們一再的研究及了解卷宗,我們發現他真的「罪不致死」...」

以下略,看都看不下去的、該死的新聞稿。

你是否還記得,這個鍾德樹幹下了什麼事情?




廢除死刑才是不人道的行為!!!堅決反對廢除死刑。

死刑是最基本的正義,更重要的課題還有受害人及執刑人的心理重建。

但不論重建的課題還有什麼,

總之都沒有「蓄意殺人魔重回社會」這種不必要的工程!



我從來就不贊成廢除死刑 。從不。

只是開一槍或打一針痛快斃掉,對死刑犯還太爽,
照理說他怎麼虐殺受害人他就該怎麼死。

以牙還牙是非常有道理的,我深信不疑。

王部長清峰她大概以為她是來修行的,要為「人權」爭個什麼成績。


但我想,我並不需要一個只會保護人渣的權利、卻藐視受害者等相關人的假慈悲部長。


假慈悲,我都要哭了。這實在是太偉大了。


例如,謀殺女保險業務員還分屍一片片油炸吃掉的兩人組,
王大部長竟然堅持不簽死刑,太慈悲了。

受害人跟她的家人算你們倒楣,
你們的人權都比不上殺人魔,因為你們沒創意啊,要認了!

你是否還記得,陳金火及廣德強幹下了什麼事情?


例如:
放火燒幼稚園燒死負責人跟好幾個小孩的人,
他的人權也凌駕於那些死者跟燒燙傷的受害者,
國際級的非常上訴耶!所以死刑不能簽啊!

他就是鍾德樹!


好慈悲,我都要落淚了…


這麼慈悲的部長我無法跟隨,
我這人,生性就是無法對畜生也博愛。


馬囧如果這麼挺妳,下一屆我只好不挺他了。



以下你非看不可的,

看完你還是覺得死刑該廢,也請別留言告訴我了,
我會尊重你,但是我壓根不想知道你的邏輯而且我會刪除,謝謝。


朱學恆:國家承諾的正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