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點預算,想與親人朋友享受一頓心滿意足的養生火鍋好料理,
就來「私宅打邊爐」讓主人盡力招待你。

 










說是「高檔」,但是我卻完全不知道自己吃這一頓到底要花多少錢,因為我是被招待的。

可是,那用餐的感覺、跟食材的新鮮度真的讓人感覺非常高檔,是個非常令人滿足的體驗!


因為這次美好的飲食體驗,我已經決定要帶家人去吃了。即使可能要多花上一點錢…


前兩週,廣宏一找了我、菜、發條一起去吃一家養生火鍋,「私宅打 邊爐」,真的是大開眼界啊。

一抵達時,發現入口像是公寓,但是一上二樓,一進去便發現別有洞天哪。

  




  



整個感覺就是家庭式的溫馨感,擺設也很有上海的復古風格,

店內空間不大,但是挺舒適的。

  







醬料有很養生的白蘿蔔泥,也有沙茶、白醋、醬油、蔥蒜。
非常乾淨、也很吸引人取用喔。





 


餐具也非常乾淨、整齊,讓人對店家的印象大大加分。


  




基本湯底上桌囉,我們吃的是鴛鴦鍋。






接著端上桌的食材真的令我張大了嘴巴,當然張大嘴巴不只準備要吃了,而是訝異於老闆真的很敢用這些材料當食材。

深海圓鱈魚頭,據說所費不貲,而吃起來的口感也果然不是蓋的!

真的非常好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肉質很細膩,魚頭的膠質也很豐富,魚肉有令人入口即化的錯覺哦!我真的很少吃過這麼好吃的魚肉!

還有肉質很有彈性及鮮甜的小龍蝦,都是不該錯過的好食材!

  




照片中還有顆黑色的丸子,那是「私宅打邊爐」的招牌丸子,「墨魚丸」,一咬下去彈性十足,彈牙又好吃。

一定要點的菜色之一喔!


  

另外還有師傅手工捏出的各種海鮮餃子,鮮肉魚丸、都超超超好吃吃吃吃吃吃!


  






火鍋牛肉片沒話說的好吃,看看這油花!這不用我多說了吧!

  





另外還有幾道非火鍋配菜。

黃金西蘭花,這名字看起來有點怪,聽起來有點機車,但是,超好吃!

看起來是青花菜上面有黃色物體覆蓋?

吃起來竟然有鹹蛋黃的口感!超驚奇,真是令人感動不已!

沒錯,這道菜就是青花菜炒上鹹蛋黃。注意喔,只有鹹鴨蛋的蛋黃而已!就這麼好吃了!

我是一定要找機會自己炒看看的啦!

  




這是什麼魚肉忘記了………也是非常新鮮好吃,作法好像是把新鮮的某魚肉切塊,然後炸過後再用大蔥煲一下,非常的香脆喔!

  







燈光好、氣氛佳,重點是東西真的好吃,老闆也會處串串桌子跟你聊天,識個非常適合聚會的好地方哦!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謝謝老闆的招待哦!

  




私 宅打邊爐精品火鍋餐廳(長安店)
02-8772-5728|
104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段174號之1 2樓



最後來還有個小東西吸引我的注意。

下圖是老闆好幾年前在大陸買的海報。不好意思拍得不很很清楚。

  




是兩個女孩站在一起的畫報,一個衣服上寫北京,一個寫台北,台北女孩手上抱著一隻貓熊,畫報的名稱叫做「團圓」。


  巧合還是?這就不得而知了,要知道畫報的生產年份才知道了。





.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