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29/


我其實不排斥當福委,但是將來的一年當中可能就會忙到相當混亂

我對微型BLOG產生迷思了。到底,在這裡是「雜唸」的好?還是貼LINK的好?因為我必須告解,很多朋友的LINK我很少看,相信大家也不太會認真看我的LINK(除非你對我忒有好感 >///<)<<<噯,太認真看待這問題,精神就不『推特』了……

對某些人事物感到些微的心寒。

媽的公司信箱的垃圾信有夠多,一堆賣偉爾剛的國外垃圾信,老娘的帳號是太好猜了是不是?(事實上的確是………)


開南改造槍枝打中台大女舍生事件,以後中共打過來 一定很驚訝我們的青年軍火力這麼強……

巴布就是中文版的Twitter,〔〔Link〕〕 ,可以跟Twitter同步喔~請看該知識查叔之介紹(〔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