ㄉㄉㄉㄉㄉㄉㄉ.........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
ㄇㄇㄇㄇㄇㄇㄇㄇㄇㄇㄇㄇㄇㄇㄇㄇ
ㄎㄎㄎㄎㄎㄎ.............................



我還以為KERORO已經來了,結果一看根本都是一群比青蛙還不如的小鬼在用注音文,青蛙還會共鳴,你們連書都念不好。



 窩ㄉ4情9ㄅ拖擰ㄌㄜ




誰跟我這說是啥米碗糕啊?! 



經過翻譯→→→

窩ㄉ4情9ㄅ拖擰ㄌㄜ=我的事情就拜託您了喔
窩ㄉ4情9ㄅ拖擰ㄌㄜ=我的事情就拜託您了喔
窩ㄉ4情9ㄅ拖擰ㄌㄜ=我的事情就拜託您了喔
窩ㄉ4情9ㄅ拖擰ㄌㄜ=我的事情就拜託您了喔
窩ㄉ4情9ㄅ拖擰ㄌㄜ=我的事情就拜託您了喔



嘖。


這是我的小孩一定先餓他個三天,因為可見他不是嘴巴塞太多滷蛋,就是腦袋裝太多滷蛋才會這樣。

餓幾天大概就會好了。


而且我發現腦殘女居多,男生還不會這麼腦殘。

是因為女生都認為腦殘就是比較可愛嗎?


就算男人比較喜歡女人笨一點,但是我相信男人絕對不會喜歡白癡!!!


用注音文跟火星文一點都不可愛啊,
相反的,我只要看到用注音文或是火星文的,就直接給他或她冠上「白癡」兩個字。

如果火星文跟注音文已經用到出神入化了,比如上面這種的「窩ㄅ拖擰ㄌㄜ」
我會直接認為牠不過是隻跟人長的很像的畜生,絕對不是火星人。

說牠們是火星人,這太侮辱真正的火星人了。

你要當畜男嗎?妳樂意是畜女嗎?

多用注音文跟火星文,不必去作整形,你或是妳天天都是畜男、畜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