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周重感冒之後,正在慢慢恢復中,其實在週末結束前就好得差不多了,
可是,胃口雖然有,但依然不是很好,加上剛好遇上女人特殊週期....
以及在身體很不舒服時剛好飽受嚴重打擊,整個人跟氣球一樣消了一大半。

昨天趙豬比一看到我就說【妳變正了啦,怎麼瘦那麼多?】
他媽的以前不正就對了,好啦,我了解。

昨天參加茶會時也是什麼都沒吃就走了,
可能因為都是甜點或是心情其實蠻低落的關係,什麼都不想碰。

回公司後,到便利商店勉強買了便當也是吃不到三分之一就丟掉了
(善哉~我不是故意暴殄天物啦~對不起~)。


吃得少就算了,更誇張的是,其實自感冒開始痊癒起,
難道是因為感冒病毒的餘孽?我竟然每天都肚子咕嚕嚕地翻滾,
一天跑多次洗手間,簡直可以用【快速消化】四個字來形容。

不過肚子並不痛,並非腸胃發炎的症狀,似乎真的只是單純地消化快速。

記得似乎是從前天開始明顯如此,我都很怕我會呈現脫水狀態,
但是也沒有,皮膚還還比生病前水嫩.........?????

總之,在肚子咕嚕嚕快速消化幾天下來後,加上之前大病一場,
本人已經從一個小小腹婆,變成沒肚子的跑道,
褲子能穿的剩下一兩件,因為大多都會掉褲頭,
可是上衣還是一樣穿起來很合身。

也就是說,我要瘦真的是下半身超快速,
上半身很難有進步(或者說胸部很難退步?這是好事吧?)。


生病超累的,不過請假的那天真的睡得很爽,吃飽睡、睡飽吃,
這種像是豬一樣的生活真過癮,但是不能常常來,
畢竟人就是人,不是畜生,當畜生似地過日子只能當生活情趣啦。

想也沒想到冬天竟然會狂瘦,老闆還說這樣很好啊,一直拉肚子可以減肥。

這種減肥方式是很過癮(又說過癮?),最近我至少掉了三、四公斤,
但是還是少來好了,老是肚子咕咕叫有實在安靜的場合會很尷尬啦。

讓我瘦到五十公斤我就超完美了,不過現在看來很難達到,
因為總會有所謂的停滯期啊~~~~~


像現在這樣,吃過愛吃的,然後就快速消化、拉掉,
哈,好像很幸福歐。

不過說真的說真的,還是不要這樣好了,正常點還是王道。

所以,感冒快點完全好吧,我並不想天天因此拉肚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