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收到。

很訝異的是,就跟金馬獎一樣有頒獎典禮,
而且是頒獎典禮當天才公布得獎者。

我現在完全可以體會坐在台下的入圍者那種心情了,忐忑、興奮、不安、期待……

地點是富邦國際會議中心,敦化南路跟市民大道交接口那一棟豪華的大樓B2,
不能自由入場的樣子(我不知道大會是否會開放名額),
時間在12/16(五)傍晚六點入場,七點開始。

大概我家人都會到吧~(除了生病的外公)


不管會不會得獎,能入圍就很棒了^_^~
我這兩天都處於非常快樂的狀態,全公司也都感染了氣氛,
馬克超興奮,同事也幫我打氣加油。

但是老實說,這樣子壓力有點大……萬一沒……

嘿,先不想這些了,工作還是要做,小說還是要寫,
藝文類有那麼多又炫耀漂亮的部落格(藝文類包括視覺設計跟攝影的樣子),
我只有白底黑字,能入圍大概已經是奇蹟了。

所以會後弟弟要請全家吃過海香辣蟹,難得他說要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