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尊賢當然是美德,從小到大我們也被教育要對老人家有禮貌。

但是今天這個阿北卻很OVER,我生平第一次吼一個七老八十的老人家「滾出去!」

事情發生在今天早上,我們上班的飛碟大樓其實是個出入還挺複雜的地方,樓高二十五層,因為有許多公司行號在此,因此也難免會有各式各樣的出入份子。

正常上班族、營業員、直銷公司的、賣納骨塔的、電台的工作人員或是上節目的藝人、政治家,還有就是到證券公司看盤的各路人馬。

大樓設有固定的保全與特勤,尤其是穿深色短袖中山裝的特勤,其實個個都是有受過武術訓練的,這類人物,我們家BD小編有在辦公室介紹過:

B小編之異想世界

別看他們好像很配合採訪,但是小編在採訪前是個個抖得要命,不過沒想到特勤們都是面惡心善啦。

重點是!他們保護了整棟大樓上班族的安全!


今天早上快要十點時,貴公司的員工正在等電梯,只見一個阿伯搭上了先到地下室的電梯,我們因為是要上樓,所以當然沒搭上去。

但是之後這部電梯就上樓了,因此大家魚貫進入這部電梯,此時這位阿北還在電梯裡,真不知道他這樣上下搭電梯是怎樣?


巧的是,此批進入電梯的人八成都是女性,並且很快就快要站滿了電梯,我站在電梯的按鈕前,然後就聽到阿北說:

「啊,好多妹妹進來喔。」


然後在電梯門關上後,阿北竟然對一位女同事說:「唉唷妳的胸部好漂亮。」

整部電梯都是鏡子,我當場在鏡子裡看到阿北就要對那位女同事伸出鹹豬手,要摸她的胸口!


那位女同事並沒有穿得很低胸,事實上,還算是保守,胸部也沒有特別「雄偉」,完全就是正常尺寸跟穿著,這位阿北卻對她出手!

女同事當場尖叫怒罵,還拍掉阿北的手,阿北還一臉錯愕,一副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事情的表情。

但是整部電梯都是人,也都是鏡子,我全都看到了。

阿北還狡辯,說他是準備要從四樓出去(想來是要去看盤的),反正就是說他是因為動作大才會被誤會,還怪那位女同事反應很大。

我又不是瞎子,我都看到了,而且我也聽到阿北說「唉唷妳的胸部好漂亮。」這位阿北真的是很傷腦筋!


我當場就回頭罵他,我聽到你說她胸部很漂亮,我也看到你要摸她,你在鬼扯蛋什麼?

然後電梯裡也有人說,阿北你太過份了吧?人這麼多當大家都沒看到嗎?

後來四樓到了,阿北嚷著要出去,我就吼他,你快滾出去!


到了十二樓後,我馬上跟櫃臺的保全講,他問清楚阿北的特徵跟穿著後,就馬上打電話給一樓的特勤,請他們去四樓把他轟出去。理由是對女性性騷擾。

後來阿北真的被帶出大樓,也被告知以後最好不要來,如果要來,特勤會一路跟著他。


阿北其實很好認,我到現在都記得他的長相,特勤也是受過訓練,很會認人,並且是24小時都會人在大廳盯梢,尖峰時間還會同時間有四五個人在大廳,安全應該是沒有問題。


我們當然要尊重老人家,但是老人家你也要做點讓人可以尊重你的事情,都幾歲了,還要這麼老不修吃女孩子的豆腐,然後裝蒜、裝無辜。

你以為年紀大人家就不敢對你怎麼樣嗎?當然是不能扁你啊,但是總可以讓你不要出現在我們面前。

阿北真的要慶幸他是一個阿北,不然他就真的要被我們的高跟鞋打到血濺電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