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可怕。

當然,我自己也是稍稍地想要逃避某些事情吧,但是跟媽媽長談一個下午後,我覺得我該改變一些自己的觀念跟想法,還有態度。跟媽媽約好的事情,我會努力遵守。

總之我昨天跟今天是既快樂又哀傷,一邊逃避一邊滿足,這一切都起因於我昨天沒有帶電話,大家通通找不到正在雲端上的我。

當我樂得輕鬆,卻有另一批人為我緊張。後續的事情也不是那麼輕鬆。


以後,還是不能忘記帶電話,真的挺麻煩的。


然後,我的朋友們,
本人會離開台北三天去跟爸爸媽媽到日月潭度假
(今天說都計畫好嚕,啾^o^),
我會帶手機的,放心,呵。

還會帶筆電(要帶在車上讓爹娘看電影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