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應電影公司的邀請去看了 [微笑馬戲團]
嗯......說不上好看或是不好看
我只能說這不是娛樂片 算是藝術片
音樂的藝術性很高 拍片的手法跟運鏡也很純熟 甚至有LOMO的色彩感

想要有個輕鬆悠閒 無壓力 來點藝術氣息的話 可以看看
如果要刺激 要搞笑 要賺人熱淚 就還是挑別的電影比較實際

最近沒有什麼好電影 所以錢包裡十幾張電影優待券依然閒置中
大概是前陣子也看太兇了 還偶爾一天連看兩場
所以有點無力?

還是最近剛好也是電影的淡季吧
跨年前後還寒暑假檔期之外都算是淡季吧


----


相當後悔今天穿高跟鞋 雖然已經穿習慣了
但是走太多路的結果 現在腳背正在發酸發疼
前天剛擦的珠光粉色指甲油也開始[掉漆](淚)

晚上回家好好泡個澡好了/大心/

---


新買的網路購物之黑色棉質OL長褲相當好穿
想要多買一件一模一樣的 還有另一款灰色的
配襯衫真的相當知性

說到這
要添購想好久的西裝長外套, 以及白色襯衫跟淺藍色或淺灰色細條紋襯衫

愛穿的水鑽黑色露趾高跟鞋被我穿鬆了(都穿第二年 可以退休了)
該買新的高跟鞋 這次楔型跟細跟的都至少要各買一雙黑色的
然後也要是露趾的 露腳後跟現在也可以接受

最近積極保養腳部挺有成效 夏天嘛是該為此努力一下

---

突然想起來 過年買的10公分高NINE WEST春季高跟鞋還在櫃子裡
只有上個月參加大塊文化春酒時穿去跟老外比高挑
一穿起來身高達到173...很HIGH

然而自那次後就再也沒穿過了
(包括另一雙也是十公分的酒紅色AS露指高跟鞋)

少穿這種10公分高跟鞋不是怕走路
單純上班其實走不了多少路
主要是因為沒有太多件稍長的褲子

上回大塊春酒穿這鞋子時
搭配的是忘記某牌子的超寬灰色褲裙, 配坦克背心與單寧七分短外套
還有一頭獅子捲髮哈哈..GOD整個就是知性狂野OL

不過春酒派對一結束 我去等車時就換上了平底涼鞋哈哈
那當下老實說只有一個//爽//字

----

這篇要說的是午後啊XD


當然

---

午後我把VIVI看完
最近超愛看日雜 尤其是VIVI跟RAY
如果有日文版的盡量看日文版的
因為中文版的VIVI當中穿插的台灣麻豆看了實在很 [ㄍㄟ掰]

除了台版或日版日雜, 也看名牌誌, 以及號稱女性A書的柯夢,
VOGUE是指標外雜當然要看
以上都看完了還有時間就看IF或是WITH或是茉莉等等一些雜誌

---

最近在7-11架上賣的 [25-35] 我看都不想看
我老闆有買過 我看過一次就完全沒興趣
我只有一句話:[不知所云]
即便你們要說我是[假文青]我還是要說這本雜誌真的是[不知所云]

我看那個不如看ppaper 或 Design
至少新品設計的概念還比較充分跟扎實

[25-35] 一整個就是學日本東京都的[R25]
我認為[23-35]的編輯不要嚷嚷說啥[R25]廣編太多
你們跟他們很不一樣云云...

但是[25-35]賣多少錢我不知道啦   [R25]是免費的喔
就跟台灣的知名小報[破報]一樣是免費刊物
免費刊物為了營運當然要有很多廣編來撐生計
不然 吃什麼?

所以說[25-35]擺明要學人家日本的免費[R25]
消費者既然花錢了為何不能做比較?

敢作就不要怕被比較哦..我是這麼覺得啦...


---



先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