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女

生日:1971年10月20日

血型:B

星座:天秤

出生地:東京都

作品以BL題材為主,發表在《花音、《MAGAZINE BE*BOY》、《BE*BOY GOLD》等雜誌上。

細膩、充滿感性的作品得到了大量讀者的支持。《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於2001年被改編成電視連續劇

出道:1994年在月刊《花音》10月號發表《月亮跟木履拖鞋》

吉永史的漫畫很少有細緻的背景,頂著一頭完全無法梳理的亂髮的兩個人,在規矩簡單且全白的畫框裏用特寫的面孔反復對話就可以構成一個完整的故事。看似偷工減料,吉永史想要表達的卻是一種非常獨特的意境,只要你耐著性子看就會發現,她的故事是相當有味道的,畫面的簡化完全是有意識。
淡化的結果。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是吉永史近期、也是她至今為止的漫畫生涯比較重要的長篇作品,不久前這部作品因為情節非常吸引人而被改編成了日劇。

吉永史的其他作品大都是全一冊的耽美漫畫,她在新書館的地位用一個詞來表現就是「不溫不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